1171 带头大哥来了(1/2)
作者:轩樟
    华皇这么一说,赢了不少钱的特里库皮斯便再也没有其他的推辞了。

    卡特莉娜卡芙公主和凯瑟琳对华皇佩服的不得了,而洁格格和赵轻萝,都不太能够听懂他们在谈什么,却也知道,华皇今天,取得了重大的进展了!

    洁格格和赵轻萝其实都有学习英语,但是外语这种东西是需要语言环境的,华皇在这方面有点天赋,另外,华皇的身边就没有离开过外国人,到了今天,华皇的一口标准英语,甚至比英国皇室都不遑多让了。

    “他们在说什么啊?”洁格格轻声问赵轻萝。

    赵轻萝笑着摇摇头,轻声道:“我就听得懂几个单词,好像是在说开什么会?”

    凯瑟琳笑道:“陛下是在说奥运会的事情,陛下真厉害,什么都想得到。”

    凯瑟琳然后轻声对几个女人解释。

    本来希腊王后也不是听的很明白,听凯瑟琳这么一解释,才完全懂了,心中对华皇赞叹不已,不知道上帝为什么这么神奇,才跟自己女儿同年的华皇,为什么好像什么都懂的样子?

    想到这里,希腊王后看了看自己的女儿乔治耶芙娜,忽然萌生了一个想法,转念又打消了这个念头。

    她想将自己的女儿许配给华皇,两个人如果因为年纪太小,先订婚也是可以的,但是不行,有两个问题,一是华皇已经有皇后了,二是欧洲的皇室,都是内部联姻,还没有同别的大洲订婚的先例。

    当然,希腊王后也不会贸然的,当面提出来。

    希腊王后让女儿端茶给华皇,和华皇同年的萝莉公主乔治耶芙娜听话的端了一杯奶茶过来。

    华皇笑着接过:“谢谢你。”

    乔治耶芙娜小脸羞红,轻声道:“不客气。”

    不过,华皇并没有太把乔治耶芙娜放在心上,继续和特里库皮斯谈笑风生,瞎哈拉,这可是华皇的强项,最关键的是,华皇的确什么都懂一点。

    华皇和乔治一世,特里库皮斯闲聊了一阵,说的都是一些关于筹备奥委会的事情,便开心的离开了。

    不说和政治,军事有关的话题,只谈体育,教育啊,这些个既能捞到政绩,又不担风险的话题,气氛就轻松了。

    特里库皮斯更是一扫之前的冷傲态度,亲自陪着华皇出了皇宫,他也顺便走人,特里库皮斯和乔治一世可没有什么话好说的,在乔治一世看来,乔治一世就是他们弄出来的一个傀儡。

    华皇看出了这些细节,在心里对于特里库皮斯的能力,进行了一个否定的过程,特里库皮斯要是和李鸿章比起来,连李鸿章的十分之一能力都不足,为什么?一个厉害的政客,肯定不能太直接的选边站,至少,表面上要过得去,不管乔治一世是不是傀儡,你不能太做在脸上!

    “那好,宰相先生,就送到这里吧,如果有兴趣,是不是到我的住所再聊一会?”萌总裁礼貌的问道。

    “不了,不早了,不能打扰华皇陛下休息。”特里库皮斯笑道。

    萌总裁点头道:“本来是想去您家里拜访的,时间太紧,我就不去了,等会,我安排人往您家里打点钱,算是我的见面礼,请您务必收下。”这里只有华皇和特里库皮斯两个人在,所以,华皇也顾不上面子了。

    华国比起希腊王国,强的不是一星半点,华皇比起希腊王国的宰相特里库皮斯,强的更不是一星半点,华皇这样做,已经很到位了。

    特里库皮斯就是再傻,也不会不明白华皇的意思,这是人家帝国皇帝直接搞外交啊!特里库皮斯知道,华皇出手,肯定少不了好处,而且,在之前关乎华皇访问欧洲之前,华国的外交部门,已经在希腊王国上层花过钱了,出手是相当阔绰的,“陛下,这太客气了吧?”

    “朋友嘛,难道宰相先生,现在还不把我和华国当成朋友吗?咱们之间没有利益冲突,只有朋友感情。”萌总裁微微一笑,一副天真无邪的模样,看着就教人没有防备心。

1171 带头大哥来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