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7 华皇最不屑的一种手段(1/2)
作者:轩樟
    “好啊。”洁格格笑着挽住了萌总裁的胳膊,虽然有点不协调,萌总裁倒是到了洁格格的肩膀高度,但还是差着一个头的身高呢,但是华皇和洁格格这个画面,却并没有不和谐。

    倒是华皇一脸的沉静,洁格格喜笑颜开的,光是看表情,还以为是华皇的年纪大呢。

    李泰熙和凯瑟琳也很高兴,去准备拍照的工具,阳伞,像是要去郊游一般。

    萌总裁看见赵青萝没有出现,张望了一圈。

    卡特丽娜卡芙公主立刻明白了陛下的需求,轻声问道:“陛下是不是想让赵青萝也去?”

    华皇脸一红,却点了一下头。

    几个女人不由的都有些吃醋,陛下是很少这样直接点名哪个女人陪同的,一大帮美女秘书,还有陛下身边的人,其实都清楚华皇和赵青萝那点事,大部分人都对赵青萝不冷不热的,认为赵青萝端架子端的有点过头了。

    卡特丽娜卡芙公主对自己的助理使了一个眼色,助理马上心领神会,去请赵青萝。

    赵青萝其实并没有走远,华皇一说要出去玩,她就退出了大厅而已,这段时间赵青萝的主要工作其实也是给卡特丽娜卡芙公主当助理而已,但是卡特丽娜卡芙公主并没有分配多少具体的工作给她做,她都是见到什么做什么,属于闲人一枚,心理难免有落差。

    同时,赵青萝也不是不能感觉出来周围的人是怎么看她的,这让她更是有些不忿,似乎被华皇喜欢上的女人,就一定要喜欢华皇,一定要巴巴的做华皇的女人?

    “赵主任,公主请你和陛下一起出游。”卡特丽娜卡芙公主的助理轻声对赵青萝道。

    虽然赵青萝现在已经不是什么主任了,但是这些美女秘书仍然这样称呼她,这其实是有些刺耳的称呼。

    赵青萝平静的道:“我不想去,就在馆驿。”

    卡特丽娜卡芙公主的助理皱了皱眉头,扫了赵青萝一眼,走了,将赵青萝的意思轻声的附耳转告给卡特丽娜卡芙公主。

    卡特丽娜卡芙公主看向陛下,也附耳对陛下说了。

    凯瑟琳一看就知道又是赵青萝不肯去,暗暗心焦,却没有去劝说,知道劝也是白劝,现在,就连凯瑟琳也觉得赵青萝有点夸张了,不想再劝。

    华皇什么都没有说,径直朝外面走去,赵青萝去还是不去,华皇并没有放在心上,只是怕赵青萝受冷落,才让人叫一声。

    华皇乘坐汽车,汽车只能坐四个人,卡特丽娜卡芙公主坐在副驾驶,洁格格陪着华皇坐在后排,其他人坐马车,汽车和马车同行,倒也成了一景。

    华皇一行最先抵达的是万神殿,这座宫殿建筑,是不对普通民众开放的,华皇见不到意大利王国的上层人物,但是到处参观一下,意大利王国的外务部门还是会给予方便的。

    万神殿于公元前27年兴建、公元120年重建,被米开朗基罗赞叹为“天使的设计”。

    万神殿指必须供奉罗马全部的神。

    由于608年它被献给教会作为圣母的祭堂,所以是罗马时代独创的建筑物中保存得最好的。

    正面的16根圆柱让人联想到古希腊建筑。

    殿堂内部比例协调,十分恰当:直径与高度相等,约四十三米。

    大圆顶的基座从总高度的一半的地方开始建起。

    殿顶圆形曲线继续向下延伸,形成一个完整的球体与地相接。

    这是建筑史上的奇迹,表现出古罗马的建筑师们高深的建筑知识和深奥的计算方法。

    万神殿还是欧洲第一座注重内部装饰胜于外部造型的建筑,让华皇一行人来来回回逛了完整的两圈,洁格格仍然意犹未尽。

    而华皇则对于古罗马竞技场比较感兴趣,古罗马竞技场是公元80年建成的雄伟的竞技场堪称公共建筑的楷模。

    在这里可以见到古罗马建筑最基本结构和最伟大的成就之一:拱券结构。
1227 华皇最不屑的一种手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