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4 留学生的问题(1/2)
作者:轩樟
    比利时首相瓦尔泰尔弗雷尔澳尔邦在犹豫了几秒钟之后,弄明白华皇只是想去看望华国的留学生,并没有设置障碍,当即道:“华国在比利时王国的留学生,据不完全统计,有十万人以上,陛下想去看望留学生,这可以理解,没有问题。”

    萌总裁高兴的对瓦尔泰尔弗雷尔澳尔邦伸出手,“谢谢你,首相先生。”

    “不用客气,陛下。”瓦尔泰尔弗雷尔澳尔邦作为比利时王国的首相,其实也希望能够和华国这种新近崛起的国家,保持良好的关系。

    双方的见面结束,华皇在安特卫普的这个晚上休息的很好。

    卡特丽娜卡芙公主侍寝,“陛下,今天的心情似乎好了很多?”

    “嗯,主要是因为,国内并没有我想象的那样乱掉,似乎,华国老百姓的参政热情并不高,尤其是华国的南方,好像我们放弃中亚省,跟他们关系不大一样。”华皇收敛了笑容。

    从华皇的这句话,卡特丽娜卡芙公主一下子就敏锐的判断出来,华皇的高兴,跟国内没有什么关系,卡特丽娜卡芙公主很清楚华皇的性格,跟国内没有关系,跟比利时王国今天的热情接待,更不会有多大的关系,华皇不会看这些表面工作,那么,有关系的,只能是女人。

    哪个女人又引起了陛下的兴趣呢?卡特丽娜卡芙公主没有感觉,或者说是没有感觉具体是哪一个女人,但是女人的直觉都是很敏锐的,卡特丽娜卡芙公主能够肯定,陛下最近,又恋爱了。

    “陛下明天要去看望留洋学生吗?”卡特丽娜卡芙公主岔开话题问道。

    萌总裁点点头,将卡特丽娜卡芙公主揽入怀中,在卡特丽娜卡芙公主的粉脸上亲了一口道:“要去看一看,从第一批,1000名学生开始,从1873年开始,我们一直在坚持派遣留学生的政策,六年过去了,已经有不少留学生回国了,我想,现在这里可能还会有第一批的留学生,但是,大部分,应该都是1877年之后来欧洲的吧?”

    卡特丽娜卡芙公主见华皇主动亲吻自己,这是很少有的事情,以前跟陛下热恋的时候,陛下也大多喜欢她采取主动,难得这么主动,腻声道:“我也不知道,不过,应该跟陛下估计的差不多吧,可能1786到1879这个阶段来欧洲的留学生,会是主体。”

    华皇嗯了一声,翻身上了卡特丽娜卡芙公主的身子,没有什么前戏,便开始对卡特丽娜卡芙公主又亲又摸的,卡特丽娜卡芙公主见陛下最近很少有这么好的兴致,也是积极配合。

    华皇此时心中想着的是凯瑟琳,卡特丽娜卡芙公主和凯瑟琳的外貌上有很多的共同点,只是凯瑟琳更加成熟,有女人的韵味,而卡特丽娜卡芙公主更加的年轻,开朗大方,聪慧,并且身材更好。

    年轻的男人喜欢成熟的女人,大多是喜欢一种感觉,从外貌特点来说,卡特丽娜卡芙公主和叶卡婕琳娜克里莫娃,都已经是华皇认知当中,外国美女的极限了。

    这一晚上,华皇和卡特丽娜卡芙公主做了四次,两个人都有点精疲力尽的感觉,才疲惫的睡了过去。

    第二天,卡特丽娜卡芙公主还是早起了,虽然有点疲倦,但是也不敢耽误华皇的行程,告知比利时王国首相瓦尔泰尔弗雷尔澳尔邦,华皇陛下要在安特卫普多逗留一日,比利时王国首相瓦尔泰尔弗雷尔澳尔邦同意了卡特丽娜卡芙公主的要求。

    然后卡特丽娜卡芙公主又让人联系了在比利时王国留学的学生总会,每个国家的留学生,都有学生总会帮助联系。

    如果华国在各地都有大使馆的话,本来学生总会是应该放在大使馆名下的,但是华国在目前为止,仅仅在少数国家有自己的大使馆,所以,这些学生总会,暂时被统计局所管理。

    留洋帮是一个以跨境教育为切入口,服务新精英阶层全球化生活的机构。

    早在清朝就有官派留学,华皇官派遣留学生,正是和清朝是同一批,这也是李鸿章在华皇手中能够拿得出手的功绩之一,华皇的工业起步较快,这跟李鸿章在天津当直隶总督的时候,同意华皇个人出钱,然后让留学生跟着三十名清政府官派留学生一道出国有关系,这些人回国,全部都发挥了大作用,詹天佑就是第一批留学生,华国的大部分铁路,都是詹天佑设计,并且监督制造的。

    在1877年华国建国之后,还出现私人留学。

1314 留学生的问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