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5 华皇亲自去比利时的学生总会(1/2)
作者:轩樟
    “告诉,怎么能不让陛下知道?”卡特丽娜卡芙公主没有犹豫,虽然很是为留学中介问题的头疼,但是,只要是资本主义,什么都能用来赚钱,只要是合法的收入,都受到政府的保护。

    虽然这些留学中介,有欺骗的成分,但是华国也没有办法出台明确的法律来控制,毕竟,很多土豪就是什么都不懂的,这才会被曾经留过学,又成了蛇头的人所蛊惑,你要他们拿多少钱,他们就会拿多少钱。

    王占奎点点头,下去了。

    卡特丽娜卡芙公主看了一眼陛下,陛下睡的正香甜呢,现在是早上九点一刻。

    华皇想去看看留学生,只是临时起意,如果比利时王国不答应,他也就算了,但是现在比利时方面答应之后,然后卡特丽娜卡芙公主去联系的过程中发现了这么多问题,还不知道应该怎么对华皇说呢?

    卡特丽娜卡芙公主认为让华皇知道之后,华皇肯定会大怒的。

    萌总裁翻了个身,看了看室内的挂钟,已经十点多了,伸了一个懒腰。

    屋外服侍皇帝的几名美女秘书听见声响,知道陛下醒了,急忙进屋服侍陛下起床。

    华皇穿好衣服之后先去小解,然后在美女秘书们的服侍下洗漱。

    卡特丽娜卡芙公主犹豫了一下,还是把现在留学生的问题汇报了一下。

    卡特丽娜卡芙公主看着华皇的表情,华皇嗯了一声,倒是没有太吃惊。

    留学生里面真有本事的谁开中介忽悠人?这种情况在现代也很普遍,说穿了,很容易理解。

    国家管理的严格一点,这些人就不存在了,只是这种东西不太好管,就像是走水货一样,漏洞太多。

    现在萌总裁的华国,对于留学的限制放的很宽,也鼓励那些有钱地主家的孩子自费出去留学,留学本来就是自己申请就可以,为什么非要去收中介费帮别人写材料?以致于好多人认为国外学校入学都是授权给这些中介,这帮人好像很权威很有背景的样子。

    国内的人对需要申请的事务都有一种中介情怀,就连1879年的这个年代也不例外,根本原因可能是认为没有关系不好办事,自己也懒的去弄,中介多专业啊,反正我也不懂。教育的事情是自己的,为什么要交给别人去写材料,这绝对是跟学校初衷违背的。而且你的利益跟中介根本不一致,很多时候他们为了钱就把你糊弄了,耽误起来往往可不是四年,很可能就是一辈子。

    华皇洗漱之后就是吃早餐,一边吃东西,一边听卡特丽娜卡芙公主说。

    人们为什么会做留学中介?就是:赚钱容易、轻松。

    留学中介其实不轻松,非常辛苦,但是赚钱更快,更暴力,且需要的知识门槛低得多。做这个行业的,基本目标就是赚快钱。这个领域极其缺人,这个领域招人不择手段,门槛低得令人发指。

    卡特丽娜卡芙公主说出这些话,让华皇的感觉是难受的。

    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钱却是往高处流的,在华国统一之后,华皇不惜一切代价的,大力的让外国文明以最快的速度向国内引进,也让越来越多的人看到了华国同发达列强国家的差距,自然会心生向往,还有很多不满于华国现状的老派地主阶级,更是怕政策会再有什么变化,干脆把小孩先送到稳定的列强国家,如果好的话,一家人就都过去。

    这个行业没有任何行业协会,没有国家的任何控制,没有任何的标杆,加之学生的判断力极其有限,留学中介中,这个判断力几乎没有了,于是,结果就是惨。

    因为暴利,还有认识上的误区,单靠宣传很难改变这种局面,要中介干嘛?中介就是到各个学校帮传一下材料,就这么简单的一点事情,一张邮票而已。

    萌总裁放下勺子,擦了擦嘴巴,“联系了比利时的学生总会了吗?”

    “联系好了,中午可以安排见面,是让他们来这里,还是陛下要过去?”卡特丽娜卡芙公主回答道:“陛下就吃这么一点?别为了这些小事烦心啊。”

1315 华皇亲自去比利时的学生总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