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3 大结局05(1/2)
作者:轩樟
    “传我的命令,华军三个师,必须在明日拂晓前赶到战场,派出特工人员接应,指引,追踪!”王大山沉声说道:“华军第五野战师分成三个旅,两个旅咬住印度胁从军,一个旅咬住阿富汗胁从军,不让他们和英军结合!华军第六野战师和华军第七野战师合围英军主力,必须全歼,放走了连以上建制的英军,我就唯他们两个师的师长是问!”

    “是!将军。”参谋长向王大山行了一个军礼,出去了。

    王大山对着地图,比比划划一阵,认为自己的战法没有问题,现在关键看的是实战作用了,他也有点心虚,毕竟部队有一年多没有打仗了,不知道华军有没有衰退!在华军建立的前七年当中,可以说从来没有间隔超过半年,就有一场仗打的。

    华军第五野战师,华军第六野战师和华军第七野战师在急行军中接到了王大山发来的电文,不敢怠慢,虽然惊异于王大山没有让部队修整就直接投入战争,但是军令难为。

    华军什么都不会,就只会之行命令。

    这其中驱赶和咬住阿富汗胁从军和印度胁从军的华军第五野战师看似最轻松,其实他们的难度是最大的,要一进入战场就将英军和阿富汗胁从军,还有印度胁从军分离开来,这简直是战术运用的最高境界了。

    英军总共有24个师,因为英军的编制比华军小,通常是八千到10000人就为一个师的编制,所以24个师,也不过总数20万出头。

    这20万英军和印度胁从军和阿富汗胁从军是犬牙交错在一起的,想分离开,不但需要有准确的情报和强大的攻击力,还要速度够快才行,好像切一块肥大的猪肉,要一刀下去,骨肉分离!

    华军的攻势很猛,不过,要想让英军和印度胁从军和阿富汗胁从军一下子完全分开太难了,所以华军第五野战师师长采取的战术是猛打猛冲,逼得对方大军全线崩溃!只有这样,对方的阵型才能散乱!

    而且,华军第五野战师要照顾的是印度胁从军和阿富汗胁从军,英军另外有紧随其后的华军第六野战师和华军第七野战师负责,王大山在制定战术之前,分工就很明确了。

    远道而来的华军没有丝毫的修整,已经连续行军四天!但是即便这样,上百万英印联军依然被华军一个师就打的魂飞胆裂!

    2万对付100万,这是1:50的数值倍差!

    项羽当年背水一战也没有这个差距大。

    嘀嘀哒嘀!

    尖锐嘹亮的冲锋号震彻苍穹!

    英印军的指挥部里,印度英军指挥官丹尼尔刘易斯将军吓得一下子跳起来,这些天,他算是睡了安稳觉了,自从将华阿联合军队赶出了喀布尔之后,他就不再担心,因为华阿联合军队没有能力对数量庞大的英印联军进行偷袭了。

    但是现在,这冲锋号的密度,枪声的密度,和四面八方混乱嘈杂的声音,显示敌军数量庞大!

    华军主力来了!

    这是丹尼尔刘易斯脑中冒出的第一个念头!

    “快!怎么回事?我的上帝!”丹尼尔刘易斯语无伦次的朝着外面喊问。“是华军来了吗?是华军来了吗?”

    华军这个词,在英军当中,就像是梦魇,虽然英军在历史上的地位并不高,但现在英国占着全世界第一的头衔已经多少年的时间了?除了华军,没有人敢直接捋虎须,最关键,还是华军曾经大胜过。

    副官马上冲进来,显然也是从床上吓得刚刚起来,“将军,是华军主力,是华军主力!”

    “真的是华军主力来了?怎么事先一点风声也没有听见过?他们来了多少人?”丹尼尔刘易斯吓得紧张的发问。

    王大山之所以没有让大军修整就直接投入战斗,就是顾忌情报泄露,华军的速度,足以让英国人在赫拉特周围安揷的特工人员来不及报信,因为英国人的通信仍然非常原始,他们有电报,却没有无线电报!所以无法从赫拉特发回消息,华军的脚步居然比英国特工情报传递消息的速度还要快。

    “不知道多少人,估计至少10万以上,漫山遍野到处都是啊!冲的很猛,不要命的冲锋,狠狠打击我军右翼。我们的大军已经溃散。”副将回答道。

    这个年代的西方军队,根本没有现代军队的作战意识,还停留在排枪彰显武力的阶段,哪里有防御意识?跟华军早就没有办法比了,华军当初成军的时候借鉴的是德国人的陆军思维,但是经过这几年华军在华皇的直接关心下,不断加强军事理论实践,陆军战术突飞猛进,早就遥遥领先于全世界。

1383 大结局05(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