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3 大嫂轻萝(1/2)
作者:轩樟
    轩悦萌紧张的吞了口口水,尼玛了个擦了擦,来的不是时候啊?大嫂一个人在做运动么?

    这种真人阵仗,轩悦萌还真的是第一次遇上,紧张到不行啊。

    如果……

    曾经……

    也许……

    比如……

    貌似……

    那么……

    轩悦萌的思路乱的很……

    轩悦萌想走又舍不得走,犹豫了一秒,还是决定不要错过人生的为好,蹑手蹑脚的来到了大嫂的榻沿,眼睛瞪得大大滴。

    只见大嫂闭着眼睛,上齿轻轻的咬着下唇,秀发披散着,一边继续闷哼,一只手死命的揉着自己的胸口,表情十分的痛苦又似乎十分的舒服。

    轩悦萌透过那起伏的被角看进去,只见一根胡萝卜时隐时现,大汗,大嫂城会玩,够高端的啊,小白兔在吃萝卜么?

    这还是轩悦萌这辈子第一次看见真人秀,以前交过几个短暂的女友,可也没有眼福亲眼见到别人在自己跟前表演这事儿啊?毕竟女孩子都是害羞的,轩悦萌即便是想看,也不好意思让人家现场表演给自己看不是?

    狭小的房间,幽暗的场景,空气中似乎散发着霪糜的幽香。

    此时此景,紧张的轩悦萌只觉得心噗噗噗的跳的猛烈,似乎要跳出了胸腔差不多,口干舌燥的,重重的吞了一口口水,却不敢发出半点声响。

    轩悦萌紧张的盯着轩赵氏那丰腴修长的大白腿,那大白腿轻微的晃动着,随着轩赵氏的声音越来越急促,小腿侧弯儿的肌肉时紧时松,脚尖渐渐的绷直啦,脚背侧弯,呈现出一个优美的弧线,那脚,那白,让轩悦萌感叹着。人的身体真的是绝美的艺术品啊,这皮肤,真白!

    好想抱着大嫂的脚亲一下呢!

    清朝的服侍保守,女人的脖子都被大高领保护着。除了小半张脸,啥也看不见,皮肤当然保养的好啦。

    轩赵氏其实也才十六七岁,只是月份比轩悦雷要大个几个月,年龄还是不大的。但是身体却已经成熟啦。轩赵氏和轩悦文的媳妇轩钱氏处的很好,两个人几乎无话不谈,轩钱氏怀孕之后,更是尺度大开,时常跟轩赵氏聊那些羞人之事,让轩赵氏既羡慕,又哀伤,才有了轩悦萌现在看见的这一幕。

    轩赵氏忽然嗯的一声娇吟,粉唇张开,整个上半身瞬间挺起来。让半截肚兜出了被窝,两片大馒头上面的雪白的肌肤,粉红色的两个晕儿无遮拦的展现在了轩悦萌的面前,轩赵氏侧着身子咬住了枕巾,额头上沁出一层细汗,眼角却滑落两行泪水。

    那两行泪水拉回了轩悦萌的理智,看见轩赵氏在无声的啜泣,便想悄声退出去,哪里还顾得上拿什么字帖啊?

    轩赵氏模模糊糊中看见一个小小的人影,紧张的一下子抱着被子挡在了身前。紧张的一下子坐起来,待到看清楚了是轩悦萌,一下子睁大了眼睛,“悦萌?”

    轩悦萌大汗。只恨不得立刻高速挖个大坑,赶紧让自己变成土拨鼠,消失在此刻才好,愣立当场,尴尬无比:“大嫂。我……我不小心看见哒。”

    轩赵氏一下子坐起来,用被子捂着身子。沾满了亮晶晶的水渍的萝卜却落到了塌下。

    轩赵氏急忙擦了擦眼泪,克制着自己的尴尬,粉脸却羞的涨红,“悦萌,你怎么在这儿?”

    轩悦萌将那胡萝卜捡起来,整根胡萝卜都亮晶晶的,还带着温热的气息呢,轩悦萌将那胡萝卜放在了轩赵氏的榻沿,轩悦萌:“我来找大哥学写字,大哥让我上这屋来找字帖,我以为大嫂睡了,就自己进来啦。大嫂,是我不好,我不会对别人说的。”

    如果轩悦萌不解释,还好一点,轩赵氏顶多是将轩悦萌当作一个小孩子,告诫下轩悦萌不能跟任何人说,就完事啦。

    轩悦萌解释之后,也忽然意识到了这一点,我就是一个不到一岁的小孩子嘛,我解释个毛线啊,我直接卖个萌,然后走人,不就完事啦吗?我这么一解释,不就是等于告诉大嫂,我知道她刚才在做什么运动么?轩悦萌暗道自己还是不够老道啊,紧张个什么劲儿呢?

    轩赵氏看见了轩悦萌的裤子上的一个巨大的凸起,虽然轩悦萌穿着一身让花月容给他特质的少爷袍子,就是为了防备他那老二时常凸起怕给人瞧见嘛,但那玩意在仔细看的时候,还是颇为显眼的,加上现在轩悦萌高度亢奋之下,半天下不去。

    轩赵氏更是羞得无地自容,喘息良久,也没有措词完成。

    轩悦萌:“大嫂,委屈你啦,我走啦。”

    轩悦萌虽然是一个不到一岁的小孩,但是神童之名却太过响亮,轩赵氏早就不知不觉的将轩悦萌当作一个小大人啦。

    而且,这个时代的女人,毕竟那方面的知识少的可怜,不然,轩赵氏也不会不去奇怪轩悦萌这么点儿大的孩子,怎么会有一根恁大的那啥腻?

    轩赵氏:“悦萌,你别走,跟嫂子睡吧?嫂子想跟你说说话呢。”

    轩悦萌大汗,不是吧?我跟你睡?你到底想干啥啊?不过,轩悦萌却欢喜的一颗心都要蹦出来啦一般,他倒是愿意滴。

    轩赵氏也不管轩悦萌答不答应,居然掀开被子下了榻,将轩悦萌抱上了榻,又用被子将自己和轩悦萌盖好。
0063 大嫂轻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