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4 衙门门口(1/2)
作者:轩樟
    轩悦萌一摆手,“大力,留几个人守着门口,其他人跟我进去!”

    大力迟疑了一下,知道再劝无用,只得道:“是,少爷!”

    守门的一个门官站出来,“最多只能进去三个人!而且进入北洋衙门,不得携带武器!”

    大力顿时火了,“为什么?”

    那门官冷笑一声,“这是北洋衙门的规矩,你们不高兴来,尽管走便是!罗哩罗嗦。”

    轩悦萌冷笑一声,“那为什么英国人和法国人的军队都可以进去?你们是狗眼看人低吗?闪开!”

    那门官一挥手,“这里是你撒野的地方吗?”

    一排守门的北洋衙门的兵丁立刻挺着红缨枪,拉出弓箭,准备迎敌。

    轩悦萌彻底火了,也一挥手,“飞虎队听令,准备打!”

    随着轩悦萌下令,飞虎队一百多号人,同时举起了长枪,列队护在萌少爷的身前。

    轩洪涛吓了一跳,“都别这样,别这样!悦萌,我再去里面说说,别急着动手,悦萌啊,实在不行的话,我看你还是先回去吧?”

    轩悦萌怒了,“你别去说!我让他们出来说,明明是他们找我们来的,却不让我们进去,这是什么道理?大力,朝天放一枪!”

    轩大力接令,毫不犹豫的朝着天空放了一枪!

    砰的一声!

    门官吓了一跳,没有想到萌少爷果然名不虚传,居然敢让人到直隶总督衙门的大门口来放枪?急忙让人鸣锣示警!

    轩洪涛吓得汗都流了一脸了,“悦萌,你干什么让大力开枪啊?这里是什么地方?也敢乱来?你们还是走吧!”

    直隶总督衙门常备的守卫就有五百人!呼呼啦啦出来一大堆,还有大批的官兵往这边赶来,再加上看热闹围观的,很快便将这一条大街围了个水泄不通。

    盛宣怀出来了,轻描淡写道:“轩悦萌,你要在这里撒野吗?轩洪涛。我让你接人,你连你儿子都接待不好,要你这种吃干饭的废物有什么用?”

    轩悦萌总算是明白了,盛宣怀安排轩洪涛今天守门。就是要借着打轩洪涛的脸,来打自己的脸呢!除非轩洪涛不想再在天津机器制造局幹了,要不然,今天这个脸是被打定了的!

    轩悦萌也淡淡的道:“盛宣怀,你不久前才被我打过。还跪在地上求饶呢,你说说看,到底谁是废物啊?还是你这么快就不记得啦?飞虎队,你们记得吗?”

    飞虎队整齐的大吼:“记得!盛宣怀跪地求饶!”

    盛宣怀大怒,“你什么时候打过我?我又什么时候跪在地上求饶,你信口雌黄!”

    轩悦萌哈哈大笑:“不承认便罢,我天津萌少爷的名头,大家都听过吧?我最不喜欢做的事情就是为难人家,你刚才说我父亲是废物,是你说的吧?这也不想承认?你跟大伙说说。你既然说别人是废物,自己必然有些长处啰,你且说来听听,说不出来,你就是正宗的废物!”

    盛宣怀不知道轩悦萌要做什么,退到了官兵身后,“是我说的!怎么样?他有什么用处,你问问他自己,他来衙门这么长时间,有做过一点事情吗?我今儿个让他在门口接个人。他居然连接自己的儿子都能接出事情来,不是废物是什么?我是不是废物轮不到你来说,因为我比你爹的官大,官大一级都压死人。我比你爹可不止大一级,他不想在这里待,可以滚!”

    轩悦萌面色冷峻的盯着盛宣怀看,冲大力道:“再放一枪!”

    轩大力接令,毫不犹豫的再次朝着天空放了一枪!

    砰的一声!

    所有人都吓了一跳!

    轩悦萌笑道:“现在是你自己在接我吧?我又开了一枪,这是不是说。你才是真正的废物呢?”

    盛宣怀怒道:“你……你放肆,居然胆敢在北洋衙门的大门口开枪!”
0134 衙门门口(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