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75 重金订购(1/2)
作者:轩樟
    轩悦萌笑道:“你别跟我说这些,这些都是李中堂的事情,和我没有关系。+◆,你难道觉得我一个一岁的小孩,已经有能力掌控洋务外交了吗?”

    治麟点点头,“行,我算是看出来了,你就是一个正宗的汉奸啊!那我可告诉你,你的名声臭了的话,这直隶商会会长的位置,可就是你三叔的啦?你不是不喜欢你三叔那德性吗?他不是官身,我就扶持他去当这个会长,我到时候恶心死你,我……”

    萌少爷大汗,被治麟这样的人骂是汉奸,也算是挺逗趣的事儿了吧?你是从哪里看出来,哥是汉奸的?你整天跟着日本人的屁股后面,你反倒是爱国者啦?

    大力简直气的要拔枪啦,怒道:“你说完了吗?说完请走!”

    治麟笑道:“嘿,正主子都还沉得住气,你个小太监沉不住气了?爷没有说完!怎么滴?又要关我?来,你来关我,你今天关我,明天伊藤博文先生就得找你们算账,信不信?”

    轩悦萌一抬手,止住了忍不住就要发作的大力,笑着拿过一本账册,“没事,只要治麟大人不喷脏字,不动手,就是我们的客人。在我看来,这个汉奸俩字,算不上是脏字,因为我还在向着这个方向努力呢,我要跟治麟大人学的东西还有很多,至少,我想到跟日本人在一起混,我就浑身起鸡皮疙瘩。治麟大人,你不是是很喜欢闻日本人身上那味儿啊?大力,给他上好茶!让他边喝茶,边说,治麟大人,你慢慢说,我这边有些公务呢,你说,我听着呢。”

    治麟站起身,“嘿,你当我闲得慌,好,我不说了,我这说了半天,合着你当我是在说相声玩呢?该不会,你那煤矿,根本就没有什么金矿吧?”

    轩悦萌点点头,笑道:“你说了半天,还就这句最靠谱,本来就没有金矿嘛,李中堂不都出面辟谣了吗?”

    治麟点点头,看了一眼赵轻萝放在桌上的茶,抱了抱拳,“我算是明白了,也难怪你一个一岁的人能将生意做的这么大,你这口风是真紧!我算是服了,走了。”

    轩悦萌也抱了抱拳,“治麟大人,我让人送你!只要不是来找事的,我这美租界,欢迎常来。”

    大智进来了,治麟看见大智手里拿了份东西,非常想看,却又没有办法去看。

    大智看见治麟瞟自己手中的东西,急忙折起来,不给治麟看。

    治麟尴尬的一笑:“好好,不用送,萌少爷这么忙,我就告辞了。”

    轩悦萌笑道:“好。”

    治麟一出门,赵轻萝过去关上门,回身问道:“神神秘秘的什么东西?”

    大智笑道:“这是李提摩太先生刚刚让我送过来的,从德国订购的冶金设备下个月就到!花了十八万两呢!这冶炼黄金的设备就是金贵!”

    轩悦萌点点头,“咱们发电厂有高炉,等设备安装完成,就可以冶炼黄金和黄铜了!到时候,让洋商们看看什么才叫实力!”

    治麟趴在门上附耳细听,吓了一跳,连冶金设备都买了?急忙惦着脚走出几步,这才轻手轻脚的回到了正常的走路姿势。

    萌少爷收起那份订购单,将大智招招手,招到了自己的身边,轻声的道:“戏演的不错啊?有天赋。”

    赵轻萝不解的看着轩悦萌,“你和他说什么?”

    萌少爷对大智道:“下去吧,刚才的事情,要严格保密,不能跟任何一个人说起!”

    大智点头称是,下去了。

    赵轻萝知道悦萌不会说,也就不问了。

    治麟出了克林斯曼洋行,径直去找伊藤博文,“伊藤博文先生,赶紧跟你身后的伊达宗城先生和柳原前光先生说吧!这回的消息绝对不会错,克林斯曼洋行承包的煤矿山中是肯定有金矿的!”

0175 重金订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