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6 乱世凶残(1/2)
作者:轩樟
    轩悦萌红着眼,看了张德成一眼,“回去<回去!”

    张德成见少爷说的严厉,便不敢再说,急忙让人护着萌少爷回露园。

    夜晚,暴雨倾盆,仿佛连老天都在哭泣。

    萌少爷在露园怎么样也睡不着,徐香织又陪着他到了赵轻萝的住处。

    萌少爷坐在桌前,不时的看一眼窗外的大雨,大树被大风刮得不断甩腰!

    萌少爷让徐香织把他的黄金短枪拿出来。

    看着枪,萌少爷似乎看见了今天那些无辜的人死亡的嘲,他愤恨这个世道,乱世,有乱世儿女的苦楚,他能赚钱,一半因为轩宗露给他打的基础,一半因为这乱世,但是,他仍然愤恨这世道。

    徐香织叹口气,“别再想了,人没事就是最好的,以后别在去人多的地方,就没事了,我看,下个月,不要去京师了,就跟李中堂说,你病了。”

    萌少爷忽然狠狠的道:“李鸿章也只不过是一条老狗,收了钱,软用都没有,如果李鸿章真的支持我的话,绝不会生这样的事情4来,李鸿章不想我去北京!”

    徐香织吃惊道:“不会吧?”

    在老百姓的眼中,像是李鸿章这样的一品大员,别说是嘀咕两句,就是说起李鸿章的名号,都会心惊,徐香织对于悦萌这样张口大骂李鸿章,自然心惊不已。

    萌少爷含着泪,站在了凳子上,“这万恶的世道,永远都是这样的弱肉强食,如果就这么被他们吓住的话,就注定永远无法翻身s人的枪炮,朝廷的爪牙!”

    赵轻萝坐在一旁,始终都没有出声,此时见悦萌激动,心中难受。

    赵轻萝的眼圈一红,流下了眼泪,“悦萌,别去想了,香织说的对,你别去京师了m在租界里面,咱们的钱已经够多的了,你别老想着什么展不展的,就这样做一个富豪,不好吗?你如果想去别的地方,我陪你去!”

    轩悦萌曳,“你也不懂我?”

    赵轻萝捂着嘴,“悦萌!”

    轩悦萌叹口气,“不是我要跟这个世界争什么g这个世界如此的黑暗,我要获取冲天的力量,斩断这无尽的黑暗!”

    徐香织将萌少爷抱下来,“我的小少爷,能别吓人啦吗?你就老老实实的在租界待着,哪儿都别去了。”

    萌少爷皱了皱眉头!“放我下来!我现在就去京师,这个时候,正是最好的时候,等我到了京师,坐了李鸿藻大人的家,就安全了,北京城就是龙潭虎穴,我也非去不可!不拿到贵胄身份,不送一批延留洋,不将工业搞起来,永远都要过这样的日子,钱再多,又有什么意思?”

    赵轻萝大惊,“你现在就要进京去?”

    萌少爷点点头,“是的,你留下,开区不能没有人管理,你要灸,你每天就待在洋行中就可以了。”

    赵轻萝曳道:“不,我要陪你去。”

    萌少爷:“懂事!”

    赵轻萝不说话了,只觉得小的悦萌,有一股让人服从的威严。

    徐香织也哭了,她知道轩悦萌的性子,想好的事情,就一定会去做的,“那我陪你去吧?”

    萌少爷曳道:“不用,让月容陪我去就可以了留在家里,别人知道你和我的关系,你在身边,我还要多一个担心。”

    徐香织不肯,“我有什么身份?我不就只是轩家买来的童养媳吗?”

    轩悦萌烦心道:“别再说了,你怎么就不明白呢?你,赵轻萝,还有我妈,你们三个都是我对家重点下手的对象啊!”
0206 乱世凶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