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6 乱世凶残(2/2)
作者:轩樟

    徐香织见悦萌有些生气了,便不敢再说,和赵轻萝两个人都担心的要死。

    萌少爷让月容去外面将大力找来,说了马上要动身去京城的事情,让大力备车,他要再去工业区看一看王占奎。

    大力急道:“少爷,您是千金之体,没有必要去涉险啊)城咱们就不去了吧?”

    轩悦萌叹口气,“不要再劝了,我非去不可,去准备吧,他们今天刚刚动过手,现在肯定是不会想到我今天就会走的!”

    大力见少爷坚持,只得红着眼,去安排去了。

    萌少爷到了洋行的门口,在一队美租界巡捕房的护卫下,刚要上车,王五找来了。

    王五去乡下找弟子,回来便知道王占奎出事了,不知道王占奎现在在哪里,这是来问大力的。

    王五见到了萌少爷,急忙问道:“占奎怎么样了?他现在在哪里?”

    轩悦萌一见王五,心中安定了不少,“在工业区的葯厂,我找了人在给他治伤,伤势在肩膀上,我正要过去看他,正好,你同我一道去。”

    王五连忙上了萌少爷的马车。

    徐香织和赵轻萝都不被允许跟着去,只有月容上了车。

    大力让张德成赶紧去挑选三十名精干华粹会会员,自己则先带着美租界巡捕房的人护送少爷去工业区。

    十几部马车飞驰。

    王五不住的叹气。

    萌少爷心中过意不去,“王师傅,如果不是王占奎跟着我,他就不会受伤了。”

    王五:“萌少爷,我知道占奎跟着你是有出息的路子,我没有怪你,我们习武之人,遇上这些,都是常有的事情。”

    萌少爷见王五这么说,心中更是过意不去,不知道该说什么。

    王五忽然眼睛一亮,瞪着一处草丛,喊一声,“有人!”立刻开了车门,飞身下车!

    萌少爷的马车当即停住了,十几辆马车也相继停了下来。

    王五奔向那草丛,一个蒙面黑衣人立刻放了一枪,被王五机警的躲过!

    王五知道这人肯定跟儿子受伤有关,从地上一个飞身爬起来,就再向那草丛扑去!

    从草丛中窜出来的黑衣人,在大道上一滚,连续向王五放暗器,王五有了防备,又连续打滚,将暗器躲过。

    萌少爷只见地上钉着一排亮晶晶的,知道是暗器,却不知道是什么暗器!

    黑衣人啊的一声,扑上去,连续几下快的拳法,近身攻击王五。

    王五奋力格挡!

    两个人在雨中打斗在一起。(未完待续。)

    <>推荐以下热门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