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5 惊天赌局(1/2)
作者:轩樟
    萌少爷转脸看着已经呆如木鸡的载澄,“城里佬,不好意思啊?大家都听着,希望大家今后继续捧场,从现在开始,吉祥楼就不叫吉祥楼啦,叫克林斯曼赌坊!”

    载澄死死的盯着自己眼前六点的骰子,简直没有办法接受!

    怎么也不能掷出比七点还小的骰子啊?

    载澄忽然疯了一般的怒吼,“这不可能!这不可能!你一定是使诈了!不行,再来一次!”

    治麟憋着怒火,字据都立了!这么多人看着,输也输的爷们一点!如果说轩悦萌能够在他眼皮子底下使诈的话,等于是在打治麟的脸啦,治麟是京师的武术名家,要说武功冠绝天下,他不敢这么想,不过,不是到了神仙级别的高手,想在他面前不动声色的耍花样,治麟是万万不信的,况且,这世间,上哪儿去找神仙。≥

    不过,治麟暂时没有说什么,想着让载澄闹一闹也好,看看事情有没有转机,一下子输了五家赌坊,治麟的心中,像是一下子被剜掉了一大块肉。

    众人也无人帮腔,只有璟铎嘟哝了两声不算之类的话,不过,声音却是越来越小。

    傻子都可以看的出来,整个过程非常的规矩,完全不存在作弊的机会和可能,赌的就是两个人的运气而已。

    萌少爷笑道:“你想再来,我可以陪着你玩,不过,你别说不算啊?那是在丢恭王爷的面子,懂吗?还有治麟大人在呢,你说算不算的时候,有想过他的感受吗?你问问治麟大人,你这么说,是不是将他当成是傻子一般?难道他那么一个大高手,连有没有作弊也看不出来吗?”

    载澄看了一眼脸色铁青的治麟,心中气愤轩悦萌一直用言语挑拨,不过,却不屑于和一个小孩做口舌之争。

    载澄现在已经上头了,整个人昏昏沉沉的,脑中只想着拼一把!再拼一把!

    载澄怒道:“好!再来!我用十家赌坊,赌你手头的五家赌坊加你的克林斯曼大酒店!”

    萌少爷笑眯眯的点点头,“行,我这个人最好说话啦!再立字据!把图拿来,把地契拿来,你说哪家就哪家!我知道你们在北京城有五十五家赌坊呢,刚才输了五家,应该还有五十家吧?”

    治麟一把抓着载澄的手!“不行,这事情太大,我做不了主儿,要么就去禀报王爷!”

    璟铎怒道:“再赌一次!就不信了!治麟兄,让澄贝勒再赌一次吧!”

    治麟哼了一声,“我做不了主儿!先说好,今天输的,都算是你们两个人,你们也得给我立字据!”

    璟铎也已经上头了,看着载澄,“怎么说?”

    载澄满头大汗,也是心中打鼓,起身道:“璟铎哥,要不然,你来吧,如果输了,我跟你平分!”

    璟铎点点头,坚定的道:“好!拿图来!那地契来!老子就不信啦!”

    治麟,载澄,璟铎三个人就是很奇妙的组合,载澄代表权力,璟铎代表财富,治麟代表智力,一个很好的组合,不过,在一个小风浪面前,便出现了裂痕,再好的组合,也不如一个人的公司!

    这就是萌少爷的克林斯曼洋行最大的优势,萌少爷一个人说了算,想出现裂缝也没有地方出,萌少爷像是一个新兵舵手,自己控制着一条船在茫茫大海上航行。

    萌少爷笑眯眯的选了最靠近前门一带的五间赌坊,“就这五间儿吧,都在一起,也方便管理,嘿嘿。”

    众人都觉得好笑,好像这五间赌坊已经是萌少爷的囊中之物了一般,见萌少爷到了这么大的赌局,都还能谈笑风生,也是佩服的不行!

    劻贝勒凑到轩宗露的身边,竖了竖大拇指,轻声道:“轩大人,您这小孙子,是我见过顶顶这个的!”

    轩宗露苦笑一下,顶顶个鬼啊,这下要是输了,今天晚上上哪儿去住都不知道啰!

    奕劻興奋的看着赌局,还想同轩宗露说什么,不过,见轩宗露完全没有心思搭理他。

    其实萌少爷心里比谁都紧张!刚才输赢不过五十万两,这下转眼就是百万两啊!

    惊天赌局!

    这绝对是大清国前所未有的惊天赌局!

    绝对值得被载入史册!

    本来这五间赌坊不是自己的,不心疼,现在萌少爷已经看作是自己的东西啦,心疼就会转眼变成翻倍呢,小心肝吓得也是砰砰砰的猛跳!

0225 惊天赌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