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9 同治皇帝(1/2)
作者:轩樟
    萌少爷鬼喊鬼叫,满地打滚。?

    李鸿藻,同治帝,苳洁格格三人都把注意力放在两宫太后离去的背影呢,谁也没有看清楚是怎么回事,都被吓了一跳。

    载澄惊恐道:“冤枉,我没有打他啊!?圣母皇太后,母后皇太后,我真没打他啊!”

    萌少爷边哭,边听见载澄叫的跟杀猪一般,心中大乐。

    慈禧回身,并没有说话,等着慈安太后说话。

    慈安太后看了慈禧一眼,慈禧向慈安太后点点头。

    慈安太后哼了一声:“载澄,你太不像话啦现在就回家去,自己把这事同你阿玛说去!”

    载澄吓死啦,跪倒磕头,“我没有打他,我真没有打他绑明鉴,这小鬼阴我呢s求太后,真不能让我阿玛知道这事,我阿玛会打死我的。”

    萌少爷捂着脸,痛不欲生状,也懒得管载澄说什么。

    慈安太后又看了看慈禧太后,慈禧仍然只是冲着慈安太后点点头,慈安太后心中有底了,“别说了,还不退下?太不成器!”

    载澄心中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啊d里还敢废话,急忙躬身退了出去,边抹眼泪边往外快步走。

    萌少爷心里那个美啊,这样的智商,居然也敢跟自己斗?要害人,也得稍微设计一下吧?

    简直太不把哥当成一个人物啦!

    经过这个回合的交锋,萌少爷彻底不将载澄放在眼里!

    倒是皇帝,萌少爷仍然不敢掉以轻心,因为皇帝手中是皇权啊!

    不管这皇权是大是小,在身边,还是有威胁的。

    萌少爷偷眼看见皇帝愤怒的脸,便知道,自己同同治帝的心结,是肯垛不开的。

    李莲英急忙过来看悦萌怎么样了?悦萌还在那里滚呢。

    “悦萌?悦萌?打哪儿啦?”

    萌少爷暗笑,李莲英还挺会配合的,他问自己打哪儿啦,就是说,载澄打了自己呗,这是混淆视听的高招啊。

    萌少爷一副苦瓜脸,指着胳膊:“打我这儿啦!”

    刚才正好摔了一跤呢!

    李莲樱起萌少爷的胳膊,的确红了一大块!

    慈禧看了一眼,哼了一声,“实在是太不像话了b就是大清国未来的皇帝和御前大臣吗?”

    同治帝哑口无言,也在心中责怪载澄,干什么这么沉不坐?在太后眼皮子底下打人?这是把朕也给连累了!

    慈禧对李鸿藻轻声细语道:“李师傅,要对皇帝严加管束,皇上还想着大婚,想着亲政呢m这个样子,大清国怎么交到他手上?”

    李鸿藻心中一惊,急忙点头称是!

    其实,李鸿藻也不是皇帝亲政的死忠,真正支持皇帝亲政的,是那些急于要靠着皇权上一层的官员,比如徐桐,翁同龢这些,以及这些人底下的萝卜须儿。

    既得利益集团,实质是不着急的!

    皇帝亲政不亲政,都不会影响一品大员李鸿藻多少。

    慈禧太后和慈安太后走后,这下皇帝再也为难悦萌,没有了马屁军师载澄,皇帝也就是一个懵里懵懂的青年罢了,对着萌少爷哼了一声,瞪视一眼。
0239 同治皇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