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7 调戏贵妃(1/2)
作者:轩樟
    萌少爷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便不想隐瞒:“学了一点修习内功的法门,仅此而已。”

    丽皇太贵妃问道:“是什么法门,这么厉害?我刚才正好握着你的脉搏,你的内力修为,至少已经有十多年了,但你只是一个一岁多的孩子,这怎么回事?”

    萌少爷大汗,这才知道自己的内力修为如此牛逼啊,他自从引气入体之后,便一直没有再去想过这事啦,当初向霍元甲学点修习武功的法门,也主要是为了和李经寿打架用的,后来同李经寿的关系好了一点儿,他便不再对练武的事情感兴趣啦。

    毕竟,他一个一岁的小孩,能打的过谁啊?一个小孩,练的再厉害,也顶多是增强防御力罢了,难道要练的跟一个小秤砣一般么?话说,我练成个小秤砣做什么?

    “我不知道啊,我练功夫,总共就练过一次,不到一天。”萌少爷眨眨眼,一脸的无辜小模样。

    丽皇太贵妃更是大奇,详细的询问了轩悦萌是怎么练功的,萌少爷也不隐瞒,照实说了。

    萌少爷说谎有个特点,十句当中,顶多来个半句假话,一般的情况下,萌少爷是不说谎的,否则,总是说谎的话,下次说真话的时候,就成了狼来了,萌少爷还是非常看重个人信用的。

    丽皇太贵妃疑惑的看着轩悦萌,瞬间想明白了为什么轩悦萌会比一般的小孩聪明的多!

    丽皇太贵妃从轩悦萌的真气强弱可以判断的出来,这是一股很强劲,而且很温和的,已经完全融入了轩悦萌身体的真气。

    丽皇太贵妃本来就是一个会武功的女人,她更清楚,要想得到这么纯正的真气,简直是天数偶然,如果不是亲眼见到,她根本不会相信,内功可以調理身体机能,提高视力,听力和记忆力,连反应也会较之常人为快!

    这就不难解释,为什么悦萌才这么小,就可以像是一个十来岁的少年一般说话啦。

    丽皇太贵妃一边看着悦萌,一边默默地沉思。

    丽皇太贵妃在想着轩悦萌的内力由来。

    丽皇太贵妃在看着悦萌,萌少爷的眼睛也没有闲着,紧盯着丽皇太贵妃的那张成熟美艳的俏脸瞎看,一半是因为紧张,不知道这个丽皇太贵妃为什么会武功?

    也不知道丽皇太贵妃要将自己怎么办?

    另外则是色胆包天,萌少爷想着死在丽皇太贵妃这样的大美女手上,总好过死在治麟啊,载澄啊,恭亲王,或者什么洋鬼子的手里来的要好。

    只可惜没有打一炮!

    要是能和丽皇太贵妃这种纯天然大美女打一炮也真的是不错呢!

    虽然没有苳洁格格那么美到翻天覆地无法形容,也是天底下数一数二的大美女啦,最关键的是丽皇太贵妃看上去这么年轻,又这么有成熟的风韵,各种感觉融化在一个尢物的身上,让男人咋受得了。

    想到打一炮,萌少爷的大炮就忍不住崛起啦。

    丽皇太贵妃回过神来,正看见轩悦萌底下一个凶狠的大帐篷正对着自己,粉脸一红,没有想到轩悦萌的功力已经达到了这样的地步,暗自惊骇无比,美眸瞪着轩悦萌,“看哪里?人小鬼大。”

    丽皇太贵妃虽然能够理解,为什么悦萌会这样,但是心理还是接受不了啊,毕竟,萌少爷比她的洁儿都要小这么多,自己生个这么小的人儿,都还嫌太小呢,怎么可以被这么小的人儿这么肆无忌惮的盯着看?

    不过,想到这么小的人,都对自己的身体这么着迷,丽皇太贵妃的心田也涌过一股暖流,觉得有点自豪,久违的男女之间的那种火爆感觉,也慢慢的流淌开来,却不自知。

    萌少爷见丽皇太贵妃用美眸瞪着自己,连忙将眼睛撇开,萌少爷在内心责怪丽皇太贵妃,你不把我带到这种不止温馨的寝宫来,又到处香喷喷的,我能这样吗?

    丽皇太贵妃想了想,“悦萌,你有真气的事儿,不能让任何人知道!”

    萌少爷点点头,哦了一声,心说,不是你发现了的话,我也没有打算告诉任何人,目前也就只有赵轻萝知道而已,每天早上萌少爷醒了,都要等那玩意消下去,才敢让月颜和月容或者徐香织她们替自己做起-床准备的。

    丽皇太贵妃忽然莞尔一笑,“这么点儿大个人,就知道写情信儿啦?你喜欢洁儿姐姐吗?”

    萌少爷呃了一声,问完了武功的事儿,怎么又想起问这事啦?“我就是跟洁格格逗着玩,皇太贵妃,我错了,其实,我更喜欢你!”

    萌少爷管他三七二十一,一招大马屁先迎面轰过去再说!

    果然,没有哪个女人是不爱听赞美的,丽皇太贵妃的美眸瞬间睁大,佯怒,“在宫里面这么久了,还这么没有规矩吗?不怕掌嘴啊?”

0247 调戏贵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