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58 不要吟诗(1/2)
作者:轩樟
    萌少爷只觉得心中像是火烧一般,肥嘟嘟的小脸瞬间成了大红,看来,自己的身体还是顶不住!

    不过,萌少爷也并没有当场吐出来,毕竟,他的控制能力是成年人的嘛。

    苳洁格格惊讶的啊了一声,紧张的看着轩悦萌,“你是笨蛋呀!?谁让你真的一口气就喝了的?现在怎么样?没有吞的话,就赶紧吐出来,算你赢了,总行了吗。”

    萌少爷早就喝尽了,笑着夹了一口菜,吃了,笑道:“宫中的酒就是够劲,格格,我喝了一杯了,不过,我还要再喝两杯才成。”

    “别喝了,你今晚同我睡,总行了吧?”苳洁格格说着,将另外两杯酒拿起来泼了,“不许你再喝。”

    苳洁格格在萌少爷的小鼻子上面点了一点,“不要命了?”

    萌少爷感受着苳洁格格口中呼出的柔柔香气,眯着眼睛,笑道:“为了格格,醉死了都愿意。”

    “赶紧死去。”苳洁格格粉脸一红,说完这句,便抱着轩悦萌起身。

    宫女要来帮手,苳洁格格没有让,亲自抱着悦萌到了自己的寝室,“悦萌在我这儿睡,你们不要说出去,不许乱嚼舌根。”

    贴身宫女急忙应了。

    苳洁格格也不知道为什么,其实人家知道了也没有事情,不过,她还是这么叮嘱了一句,自己也觉得怪怪的,看了一眼一直盯着自己看的轩悦萌。

    萌少爷舒舒服服的被苳洁格格抱着,见格格看向自己,挤眉弄眼的一笑。

    苳洁格格轻轻的啐了一口,“有时候真不知道你是什么人变的,两只眼睛非常讨厌。”

    萌少爷委屈的眨了眨眼睛,并没有说话,不知道格格为什么会这么说。

    苳洁格格将他放在了榻上,瞧着他晕晕乎乎的模样,忍不住笑了一下,慢慢的弯下了美好的身段,替他脱下鞋袜,“乖乖睡觉吧,明天一醒,就什么都好了。”

    萌少爷眯着眼道:“你要陪我睡!你要让我亲呢。”

    苳洁格格的俏容泛起丝丝红晕,白他一眼:“知道啦,赶紧睡。”

    萌少爷的脸蛋红扑扑的,看着苳洁格格,只觉得仙女也不会更漂亮啦,不由的道:“格格,你是天下最漂亮的美女!”

    苳洁格格抖开被子,给他盖好,“就你嘴巴甜,我真想给你这小嘴封上!”

    萌少爷暗道,用你的嘴巴给我的嘴巴封上吗?那我真的要美死啦。

    萌少爷贼恁兮兮的目光,就没有离开过苳洁格格的身段,这身段实在是太过曼妙,少女的身材简直是无敌啦,将近一米七的个头,蘇胸浑圆挺拔,腰肢纤细,翘臋饱满,尤其是一双修长笔直的****,真的是多一分则嫌肥,少一分则嫌瘦了。

    宫女给萌少爷洗过脸,擦身子,萌少爷在洗脸的过程中也没有离开公主的身子,只见苳洁格格的四个贴身宫女,过来给格格换上一身大红色的纱裙,这才知道,格格是要去沐浴了,心里那个急啊,只恨不得连沐浴也能跟着去就好了。

    苳洁格格换上纱裙,回头看了轩悦萌一眼,“好点了吗?”。

    萌少爷撇撇嘴,乌溜溜的大眼珠灵活的很,“我一点事情也没有。”

    苳洁格格白了他一眼,走了。

    直过了一个多时辰,苳洁格格才回来的,萌少爷都险些要睡着了,不过,看见出水芙蓉般的苳洁格格,似乎浑身还在冒着水汽,大炮立刻就起立啦,萌少爷急忙侧过身子,不敢再迎面躺着。

    苳洁格格看见轩悦萌瞪着俩圆溜溜的眼睛,“你怎么还没有睡着?”

    萌少爷笑道:“我怕格格不来。还欠我一个吻。不敢睡的。”

0258 不要吟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