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0 你先出去(1/2)
作者:轩樟
    皇太贵妃见轩悦萌这么热心的要帮助自己找格格,稍稍的打消了怀疑,哼了一声,“格格身边都是宫女,怎么会丢?不用你管!赶紧回去,心我让太后将你赶出宫去,我只要说你偷了我宫中的东西,立时杀了你也可以!”

    萌少爷大汗加大惊,“皇太贵妃,您不喜欢我就不喜欢我吧,反正我是喜欢您的,但是您也不用这么冤枉人啊?且不说我家资豪富,就算是我要偷东西,敢在宫里面偷东西吗?您这样栽赃我,很是不合逻辑滴。?”

    皇太贵妃哼了一声,“偷没有偷,你自己心中明白9要我再说出来吗?我如果说你偷了,谁也救不了你!”

    萌少爷明白皇太贵妃的意思,就是说自己偷了洁格格呗,他是知道洁格格对自己并没有什么好感的,如果真的能偷到格格的心,萌少爷就是死又何妨?

    萌少爷一本正经的看着皇太贵妃,“也罢,真心总是换绝情的,既然皇太贵妃要冤枉我,我的胳膊别说搬动皇太贵妃的大腿,连皇太贵妃的懈头也搬不动,如果没有什么事情,我先回宫啦。”

    丽皇太贵妃轻轻的哼了一声,见轩悦萌真的要走,再四下看了一眼,没有现什么异常,只得往别处去。

    萌少爷哪里会走,到了拐角处,偷偷的张望等待,见丽皇太贵妃走了,急忙过去,转到了苳洁格格藏身的树后。

    苳洁格格见到轩悦萌,惊讶的睁大了眼睛,“你刚才做什么了?皇额娘为什么走了?”

    萌少爷做个禁声的手势,“她没有走远的,跟我来。”

    苳洁格格点点头,被轩悦萌拉住了兄,没来由的粉脸一红,这一日多,她也的确是累了饿了,此时有轩悦萌在身边,虽然是一个小的人儿,心中却极温暖的。

    此时天色已暗。

    萌少爷拉着苳洁格格,三拐两拐,寻摸到了一处空房,这宫殿成群,萌少爷没事就瞎晃悠,其实对这一片的熟悉程度,比苳洁格格和皇太贵妃都要熟悉,她们怕见到宫女太监,而且,也不可能一个人到处瞎逛,萌少爷不怕啊,所以他很清楚那些个房子是空着的。

    从储秀宫,到弘德殿,到丽皇太贵妃和洁格格的宫中,这一片,萌少爷都熟悉的很。

    等到两个人进入了房间,萌少爷拖过一张椅子,用袖口给苳洁格格搽拭干净,“格格坐吧!”

    两个人都已经是气喘吁吁,苳洁格格点点头,虚脱的坐下,“渴了。”

    萌少爷哦了一声,急忙道:“我马上去找吃的喝的给格格!”

    苳洁格格见轩悦萌也是满头的大汗,心中一动,“你也先歇歇。”

    萌少爷笑道:“你忘了我是有真气的人吗?我不累的,再说,为了格格,别说是累,就是死,我也不会皱一皱眉头!”

    苳洁格格听他说的顺畅,听的多了,自然也有反应,尤其这几日都不见轩悦萌此时乍见之下,心中更是微微的激荡,轻轻的嗯了一声,不再言语。

    萌少爷难道见到格格温柔的时候,居然没有和自己斗嘴,心中大喜,急忙出去找吃的。

    萌少爷蹑着脚步,像是一只小猫一般,三两拐,便找到了一个执事大太监的房子,这些个大太监吃的虽然比不上主子,不过,里面的东西也是多的吓人的,皇宫的装饰在萌少爷的眼中虽然平常的紧,不过,大内的御膳,萌少爷还是推崇备至的了宫,萌少爷才明白,为什么他的味精销量没有他自己预期中的那般沛,其实,真正的好厨子,即便是不用味精,那味儿也比用了味精的饭菜要好的,更何况是御厨。

    萌少爷见房中无人,赶忙找个竹篓子,烤鸡,香拌牛肉,糖醋活鱼,大肘子,各式水果,直到那篓子都要盖不住了,这才作罢,费力的提着有些重的竹篓子,又蹑手蹑脚的回去找洁格格。

    洁格格的肚子早就咕咕作响,见到轩悦萌拿回来的东西,却只拿起了一枚苹果,轻轻的咬了一汹。

    萌少爷急道:“先喝点茶,吃些肉菜,然后再吃水果啊,否则对胃部不好的。”
0270 你先出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