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室与第一次签到(1/1)
作者:阳光穿过黑夜
    李杰多准备去二楼看一看住宿环境,毕竟不可能再去另外一个地方租地方住,系统在这方面还是比较人性化的。

    从楼梯口上到便利店的二楼,从楼梯口开门进入,左右边都有着一个房间,相对于左边的,右边那个房间明显大很多。继续往前走,发现左边的房间的继续前进是一个客厅,再往后是一个厨房,再往后好像是一个娱乐室,里面有着各种健身器材,与台球桌等等设备,也有着游戏机等。而左边最里面是厕所,右边最里面,上面铭牌写的是杂物。而前一点是一个餐厅,就到了进门后的右边那个大房间。

    打开右边的主卧门口,有中间有着一张双人大床,床的右边是一个大衣柜,床的左边是一张电脑桌,电脑桌右边是一个阳台,还有着独立卫浴。

    关上主卧大门,打开左边的次卧的门。相对于主卧,次卧更像一个宿舍,入门左边是两张床,右边是一个衣柜,没有独立卫浴。

    客厅里的设备也是齐全的,一台超大的电视挂在靠近次卧的墙上,一张大的茶餐桌,一张大沙发,两张小沙发。

    餐厅里有着一张大餐桌,八张椅子,一个阳台。

    厨房的设备也是齐全的,基本的做饭工具都有,锅,铲等等。

    李杰多走了两遍之后,走到客厅当中,躺在了沙发之上。从上午的古代怪兽哥美斯袭击到系统激活,再到阻止塔尔塔洛斯,最后来到便利店。虽然融合了雷杰多身躯后,感受不到累,但是,也有点烦躁。

    李杰多已经不知道有多久没这么舒服的躺着休息了,上一次还得追溯到穿越之前。

    “叮,检测到宿主身处打卡签到地点,可进行第一次打卡签到。请宿主尽快签到。”

    正当李杰多想要放松精神休息一下的时候,系统的响起。

    “系统,进行打卡签到吧。”

    李杰多闭上眼睛,对着系统说道。

    “叮,打卡签到进功,当前为第一次签到,奖励一次特殊抽奖,奖励100签到积分”

    “叮,检测到宿主打卡签到次数达到一次,奖励一次普通抽奖。”

    “系统,打开特殊抽奖页面。”

    李杰多睁开眼睛,坐了起来,默念到。

    一个半透明光幕岀现,光幕里面有着一个抽奖机。

    “叮,恭喜宿主抽到格斗精通。”

    “系统,融合格斗精通。”

    “叮,格斗精通已融合。”

    格斗精通虽然对于雷杰多没什么用,但用卡片变成的奥特曼却很有用。这样,雷杰多就可以少点岀现。

    “系统,转到普通抽奖。”

    “叮,恭喜宿主抽到宇宙拳法。”

    “系统,融合了吧。”

    “叮,融合完成。”

    虽然没什么用,但谁会嫌弃奖励多呢。

    “叮,系统检测到盖内伽古与泽塔即将到达地球,贝利亚想要从中破坏。”

    “叮,现在发布任务:阻止贝利亚消灭泽塔,促使泽塔与夏川遥辉一心同体。”

    李杰多刚想躺在沙发上休息一下,就听到了任务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