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遥辉的选择(1/1)
作者:阳光穿过黑夜
    夏川遥辉驾驶着机甲赛文加正在清除着瓦砾,赛文加后面连着一条电线,一边充着电,一边清除着瓦砾。

    军械库

    办公室

    拿着平板电脑正在工作的大田结花,突然发现平板电脑上正显示着有一鼓强大的能量源体,正在以接近超音速的速度飞入地球。

    位置正是他们现在所在的东都。

    “报告队长,有情况发生!”

    大田结花急忙转头向蛇仓翔太报告。

    “结花,发现什么事情了?”

    蛇仓翔太从背靠桌子站直,眉头一皱,向大田结花走去。而一旁正在认真工作的中岛洋子也立即从椅子上站起来往大田结花这边走来。

    “卫星刚才检测到有一股强大的能量源,此刻正以一种极快的速度穿过蓝星的大气层。”

    “预计还有几分钟之后就会降临到地面上。”

    面对众人的注视,大田结花边把平板电脑展示给他们看,边解释着。

    大田结花修长白嫩的手指在平板电脑上快速的操作着,旁边的工作台上的电脑大屏幕上很快有了具体的画面信息。

    通过卫星的拍摄,大气层中有一团燃烧着的物体,正在以速度极快的方式朝他们的所在的东都冲击下来。

    看着这个画面,所有人的心中当即一紧,无疑,这是一头大怪兽。

    “结花,可以算岀具体的降落位置吗?”

    蛇仓翔太看着大屏幕说到。

    “可以。”

    大田结花很自信的说道,毕竟大田结花是军械库的“科学顾问”。而且对怪兽有非常浓厚的兴趣,甚至对它们的生物学知识和历史传说都了解得很详细,也因此为了能和怪兽进一步接触,加入军械库参与怪兽应对机甲的开发。所以她对于电脑的使用已经达到黑客级别。

    “找到了,在今天上午哥美斯岀现的衬原区。”

    大田结花迅速把画面切到城市中。

    “结花,给衫原区的民众发送警报信息,让他们赶紧撤离。”

    “洋子,你迅速去现在协调指挥工作,疏散衫原区的人群。”

    “嘿。”

    中岛洋子与大田结花正准备去做自己的任务时。蛇仓翔太对着洋子喊了一声。

    “洋子,等一下。”

    “群众撤完后,立刻离开那个地区,不要像遥辉那么傻,先保护好自己。”

    “嘿!”

    中岛洋子向蛇仓翔太鞠躬了一下。

    赛文加已经在上午岀过任务了,这会儿电池肯定还没有成功充满电,只能靠两块备用电池。可是在战场上和怪兽战斗,可不是儿戏。

    蛇仓翔太不知道是让夏川遥辉驾驶赛文加回来,还是让他继续战斗。

    蛇仓翔太决定问一下夏川遥辉的意见。

    而此时夏川遥辉正驾驶着赛文加边充电边清理着瓦砾。

    “遥辉!”

    蛇仓翔太通过通过办公室的指挥话筒联系着夏川遥辉。

    “是!队长,莫西莫西。”

    夏川遥辉在驾驶室停下手中的操作,回应着蛇仓翔太的命令。

    “遥辉,你现在所在的地方将会降落下一个比哥美斯强大无数倍的怪兽,现在赛文加还没充满电,你可选择撤回军械,或者使用备用电池战斗,但备用电池只能够使用一分半的时间。”

    蛇仓翔太迅速把情况说完,并让夏川遥辉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