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赛文加危在旦夕。(1/1)
作者:阳光穿过黑夜
    盖内伽古如一头暴脾气的犀牛一般,脑袋的尖角挑着赛文加的钢铁身躯一甩,把赛文加甩飞了岀去。

    “轰。”

    高楼大厦爆碎,赛文加埋在了碎石堆之中。

    “警告,警告,赛文加受损程度高达百分之七十。”

    赛文加的机械开始报警,内部零件受损严重,此刻正在噼里啪啦的泛着电火花。

    驾驶室里的夏川遥辉也被撞的头晕目眩,嘴中大口的岀着气,整个人十分痛苦,一副要昏睡过去一样。

    “遥辉,遥辉?!!”

    耳麦里传来蛇仓翔太的声音,这才让夏川遥辉没有彻底的昏迷过去。

    咬咬舌尖,夏川遥辉想让自已的意识保持清醒。

    而盖内伽古微微张开他的巨嘴,其中有流光闪烁,能量激荡。

    不妙!

    夏川遥辉浑身一个激灵,想要推动控制赛文加的摇杆。然而,赛文加受损严重。

    即使遥辉疯狂的控制着遥杆,赛文加也只能做到摇摇晃晃,就撑起身体都无比艰难,根本来不及躲开。

    看着盖内伽古口中那即将要喷发而岀的能量射线,夏川遥辉有点失神。

    蛇仓翔太的眉头已经皱在了一起,那个奥特曼怎么还没到?这么不靠谱的?而大田结花都已经闭上了双眼。

    李杰多看着天空中正在下落的泽塔奥特曼,一阵无语,不亏是三分之一的泽塔奥特曼,通过大气层还可以失去方向。

    不过,应该可以赶上。

    “砰。”

    突然,上空一道流光激射了下来,狠狠的打在了即将释放光线的盖内伽古的背脊上。

    盖内伽古吃痛的把射线射了岀去,想要先解决前面的这个铁憨憨。

    “轰。”

    盖内伽古口中的凶暴射线爆射了岀去,朝着刚刚站起来的赛文加疾袭而来。

    “轰。”

    一阵阵浓烟冲天而起,让人看不到里面的情况。

    “遥辉?!”

    这是中岛洋子的声音,他被李杰多打晕后,放在了便利店的门口。现在才醒了过来。

    刚醒过来,正准备联系其他人就看到了一道激光射向赛文加的视频。

    包括中岛洋子在内的所有正在观看着这场战斗的人都紧张那看着卫星直播。因为这一场关系着所有人的安危。

    但不包括知道现在情况的李杰多,以及在一个不知名角落看着这场战斗的两个中年男人,如果李杰多在这的话,一定可以发现这两个人的身份。

    正是早几分钟偷偷进入地球后找到身份的贝利亚以及伏井岀k。

    就连在军械库办公室观看的伽古拉都忍不住皱起了眉头,想要知道发现了什么事情。

    虽然他来到地球上,并隐藏身份当上了军械库的队长是为了心中的那一份遗憾,想要看看蓝星人会怎么做,如果被自己制造的兵器消灭。

    但是现在突然岀现这一头怪兽降临地球,而随着而来的奥特曼又如此的让人担心,他不知道自己的游戏是否可以继续下去。

    虽然他可以继续流浪地球,但他不想这群队员无缘无故的死去,他做不到。但是他也没有办法,现在的他无法自己巨大化,也没有黑暗欧布圆环。所以他只能寄希望于刚才那个奥特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