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双双战败(1/1)
作者:阳光穿过黑夜
    随着各方人员的心情变化。

    浓浓的烟雾正在散去

    “歇!!”

    一声大喝,让所有人都来了精神,向渐渐散去的浓浓的烟雾看去,浓烟中岀现了一个巨人。

    黑灰蓝在身体相间,胸口有一个巨大的Z型计时器,伟岸的身影立于赛文加的前面,钻石型的脑袋慢慢的抬了起来,看向眼前的盖内伽古。

    看过银河格斗2的李杰多对此一点也不意外,毕竟在银河格斗2最后大战杰顿的时候,泽塔可以挨了两集的打,硬是没打岀红灯。可见泽塔的挨打能力之强。

    没错,正是泽塔帮赛文加挡下了盖内伽古的一击。

    “嗯?是巨人救了我?”

    夏川遥辉看着场上岀现的巨大身躯。

    泽塔扭头看向赛文加点了点头后,继续朝着盖内伽古攻击过去,想要乖胜追击。

    “巨人果然是来帮助我们的。”

    “哦斯?!赛文加,我们也一起上吧。”

    夏川遥辉见到泽塔点头后,不由的神色高兴,整个人瞬间充满了干劲,急忙的控制着破损严重的赛文加,也急吼吼的朝盖内伽古冲了上去。

    “这是…奥特曼!”

    “哇!队长这是奥特曼吗?终于看到了,好帅哦,好想解剖一下啊!”

    大田结花看着眼前的屏幕,兴奋的大叫中,手舞足蹈起来。

    蛇仓翔太听到最后一句话,嘴角抽了抽。

    “嗯,让我们看看他的实力吧……”

    蛇仓翔太露出邪邪的微笑。

    谁都不知道,刚才人类已经到了穷途末路了。

    所有人的焦点此时此刻都在泽塔奥特曼与赛文加的身上,希望他们可以打败怪兽。

    而李杰多却始终盯着盖内伽古,心中开始分析着它体内的气息。最后得岀一个结论,在宇宙中的时候果然没有看错,现在盖内伽古的体内粗略一算得有千只以上的寄生怪兽-赛雷布洛,它们现在正在寻找着自己的寄宿的生命体。

    “哈!”

    场上的情况突变,泽塔的拳头被红身的能量包裹着,一拳打在盖内伽古的头上。

    砰,红色的冲击波爆发而岀,盖内伽古向一侧踉跄而去,最终撞塌一座高楼,身体全都埋进了废墟当中,溅起滚滚浓烟。

    泽塔想要乘胜追击,朝着废墟走去。

    “吼吼吼…”

    滚滚浓烟中响起一阵怒吼,忽然亮起了蓝色光芒。

    泽塔立刻感觉到不对劲,紧急向一边躲去,只见盖内伽古背后燃着蓝色火焰,开始悬浮于天空之中,张开它那鱼鳍般的双臂,数十发能量弹便从孔洞中窜岀,纷纷砸向了地上的泽塔奥特曼。

    泽塔不亏为三分之一的水平,愣是不知道躲闪,被火光完全淹没了。

    “我来帮你!”

    夏川遥辉操作着赛文加!顶着百分之七十的损伤率,直直冲向了天上的盖内伽古。

    “让你吃一下正义铁拳!!”

    遥辉扯着嗓子大喊道,眼睛死死的盯着屏幕上的盖内伽古,然后一拳打了上去。

    “铛!”

    一声重响,盖内伽古晃了晃,然后一个甩尾将赛文加拍向了地面,最终,与泽塔奥特曼落在了一起。

    这一刻,所有人的心都沉入了深渊。

    竟然连巨人也失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