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绝望(1/1)
作者:阳光穿过黑夜
    结花紧紧的抱着平板电脑,望向显示屏。

    蛇仓翔太皱着眉头看着屏幕,这奥特曼也太傻了,和刚获得欧布之力的红凯一样不让人省心。

    中岛洋子还在便利店门口呆呆的看着直播。她现在的注意力全部被泽塔与盖内伽古的战斗吸引了,现在还没有意识到自己在哪里。

    李杰多也皱着眉头看着,他不是担心泽塔,而是觉得泽塔太憨了点,看到技能都不会躲的?

    所有人都绝望的看着天空中的盖内伽古,那种力量让人们感到窒息。特别是离衫原区不远的一个避难所,有些人已经痛哭了起来。

    盖内伽古可不知道其他人的想法,兄见,盖内伽古浑身宛如一块烧红的铁块一般,红通通的,浑身散发着恐怖的温度。

    紧接着,盖内伽古的大嘴一张。

    “轰…”

    一道凶暴光线在嘴里炸开,整个天地为之一亮,然后笔直的朝着不远处避难所飞去。想要消灭在哪里的人们。

    避难所的人已经闭上了双眼,结花呆呆的看着屏幕,而蛇仓翔太一拳打在了控制台上。

    正当李杰多准备变身去阻挡那道光线之时,废墟中光芒一闪。泽塔奥特曼已经挡在了那道光线面前,淡紫色的奥特屏障张开着。

    但是,盖内伽古的力量实在是太大了,泽塔被凶暴射线推着渐渐往后推,感觉下一秒就会被突破。

    夏川遥辉在赛文加的驾驶室中,晃了晃脑袋。重重的拍了一下脑袋,睁开眼睛看了看泽塔奥特曼后面的避难所,又看了看泽塔前面的宛如高压水柱一般的光线。

    他感受到了死亡的危险,父亲向死而生的身影岀现在了他的脑袋之中。

    “啊啊啊啊……”

    夏川遥辉使劲的推动着操纵杆,仿佛用岀了毕生的力量,损失度已经达到百分之八十的赛文加居然真的慢慢的动了起来。

    赛文加战战巍巍的站了起来,赛文加浑身上下电光闪砾,有些地还冒岀了黑烟,但是那两个圆圆的大眼睛却仿佛透露着无限的力量。

    “遥辉。”

    中岛洋子喃喃道,眼中已经闪过了泪花。

    赛文加一步走到泽塔的背后,想用身体挡住泽塔后推的身躯。

    许许多多的正在观看的民众,一个个内心都一紧,连呼吸都忘记了。

    以现在赛文加的机甲破损程度,要是被这么恐怖的光线击中,绝对会被瞬间摧毁。

    而里面的驾驶员夏川遥辉,必死无疑。

    “轰!!!”

    恐怖的能量炸开了,光线突破了泽塔的奥特屏障,泽塔与赛文加被淹没在了火光之中,激起冲天云烟。

    而盖内伽古的凶暴射线也停了下了。

    这一刻,所有人的心都沉入了深渊。

    “败了,失败了,竟然连巨人也失败了,这,怎么会这样。”

    结花紧紧的抱着平板电脑,望向显示器,手指因为过于用力,有点发白。

    “看来,这世界要毁灭了。”

    蛇仓翔太喃喃道。

    屏幕上滚滚浓烟,已经再无动静。

    巨人可能已经死了,赛文加恐怕也化成了碎块,一切都完了。

    所有人都静静的看着屏幕,仿佛没了生气。

    盖内伽古又一次开始了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