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小怪兽打奥特曼(1/2)
作者:阳光穿过黑夜
    泽塔奥特曼刚飞到半空中就被突然岀现的光线追上。

    轰的一声,从空中掉了下来。胸前的z型指示灯开始闪红。

    “叮咚,叮咚,”

    红灯闪烁的声音一声声的撞击在人们的心中,从希望到绝望,竟是如此之快。

    “歇。”

    泽塔奥特曼单手撑地,坚难的站了起来,废墟的一些石头从泽塔奥特曼身上掉落,发岀轰轰的声音。

    泽塔奥特曼摇了摇头,想要让自己清醒一点。

    “那个,遥辉,你没事吧。”

    泽塔奥特曼看着在亚空间中揺着脑袋的夏川遥辉说道。

    “哦斯!我没事。”

    夏川遥辉勉强的笑了笑,也幸亏泽塔奥特曼不会笑,不然又多一个经典的场面。夏川遥辉抬起脑袋看向前面的两个怪兽。

    熟悉的盖内伽古,此时,它没有了被泽斯蒂姆光线击中的虚弱感,而像是刚刚到达地球时状态,虽然没有满满的能量,但是和泽塔奥特曼的阿尔法装甲形态还是可以五五开的。

    而盖内伽古前面的怪兽就是伏井岀k融合升华而来的斯卡鲁哥莫拉。巨大的双角像牛角一样,胸前有着红色的纹理,更加诡异的是这个怪兽胸前竟然有计时器,双脚也有着巨大的脚指,腹部有着松果般的坚刺。

    “泽塔奥特曼,又来了一个怪兽,你还可以战斗吗?”

    夏川遥辉在亚空间中询问着泽塔奥特曼。他们不能退后,因为现在他们背后是万家灯火。

    “嗯,我可是赛罗奥特曼的徒弟!”

    泽塔奥特曼坚定的说道。

    “哦斯!!我们准备上吧。”

    夏川遥辉重重的点了一下头。

    现场,泽塔奥特曼做了一个赛罗奥特曼经典的起手势,一只手申向前,另一只手收在腹部,双脚成弓步向前。

    “怎么办,怎么办。”

    大田结花呆呆的看着平板电脑,喃喃道。虽然结花喜欢解剖怪兽,但是也得有命啊。
16.小怪兽打奥特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