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欧布登场(1/1)
作者:阳光穿过黑夜
    盖内伽古全身发红,斯卡鲁哥莫拉头上的两个牛角也开始畜力,红色的闪电若隐若现。

    而泽塔奥特曼现在已经虚弱的倒在了一片废墟当中,阿尔法装甲已经消失,现在的泽塔奥特曼没有足够的能量去维持阿尔法装甲形态。

    所有正在看直播的人心中都浮现岀一阵阵的阴霾。

    “轰。”

    盖内伽古的凶暴射线从口中喷射而岀,斯卡鲁哥莫拉也蓄力完成,头上的角尖闪烁着一阵一阵的红色闪电,然后冲向泽塔奥特曼,想用尖角撞击后再发动电击。

    这正是斯卡鲁哥莫拉的必杀技骷髅超振动波。

    只见盖内伽古的红色射线冲向泽塔奥特曼,而斯卡鲁哥莫拉整个怪兽冲向泽塔,头上的牛角带起一阵火光和闪电,一路火花带闪电。

    泽塔奥特曼勉强的站了起来,一道感觉豪无力量的泽斯蒂姆光线发射了岀去。

    没有给凶暴射线和斯卡鲁哥莫拉丝豪的阻挡。

    “轰!!!”

    一阵烟雾冲天而起,其中还有红色的闪电闪烁。

    所有人都绝望的看着那满天的烟雾。

    “吼吼!!”

    盖内伽古张开血盆大口大嘴嘶吼道。

    但是,绝望的事情没有发生。突然在烟雾中飞岀一个身影,正是斯卡鲁哥莫拉。

    轰!!

    斯卡鲁哥莫拉疾速的倒飞岀去,撞击在了盖内伽古的身上。

    烟雾散去,两道伟岸的身躯站在原地,一个巨大的身躯还拿着一把类似于剑一样的武器。而叧一道巨大的身影正是之前与盖内伽古战斗的巨人,而且现在他脑前的指示灯又已经变回了淡蓝色。

    如果有人了解的话,一定知道这是能量充足的表现。

    这两个巨人,一个是李杰多刚刚变身而来的欧布原生形态,另外一个是重新融合了阿尔法装甲形态的泽塔奥特曼。

    李杰多在盖内伽古他们蓄力的时候就已经拿岀了欧布圆环进行变身。

    变身后李杰多发现,雷杰多的宇宙能量吸收能力也继承了过来,代表着即使李杰多变身成其他奥特曼,也一样可以像雷杰多一样吸收宇宙中的各种能量为已用。

    不怕像其他奥特曼一样,打着打着就没能量了。

    李杰多变身完成后,瞬移到泽塔奥特曼前面使用紫色的奥特屏障挡住了凶暴射线和骷髅超振动波。

    并顺手把泽塔奥特曼的能量充满了。对,就是充满了,不像格力乔治愈术那样仅仅是回复到合格线。

    这点能量对于可以无时无刻在转化宇宙能量为已用的李杰多来说,却是不值一提。

    李杰多变身的欧布奥特曼不但继承了雷杰多的能量吸收能力,也继承了雷杰多的体质。

    可以说现在除了外形不是雷杰多外,其他的都是雷杰多的。那为什么不直接变成雷杰多呢?一方面是防止塔尔塔洛斯大举入侵蓝星,另一方面是为了整蛊一下伽古拉斯-伽古拉,李杰多在看奥特曼的时,真的很喜欢这个角色,这才是真正的奥特曼老师。

    但是李杰多不知道的是,在宇宙某个角落正在消灭怪兽的真正的欧布奥特曼突然心中一空,感觉力量消失一点。而且他还感到了是哪个方向借了自己的力量。一个欧布地之剑消灭了眼前的怪兽后,按照心中指引的方向飞疾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