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伽古拉魔障(1/1)
作者:阳光穿过黑夜
    相对于泽塔奥特曼对李杰多实力,仅仅只有惊讶而言,蛇仓翔太的情绪就复杂很多了,有惊讶,有疑惑,有不甘心。

    惊讶的是自从在捷德奥特曼剧场版:连接吧!心愿见面后,伽古拉斯-伽古拉与红凯再也没有见过面,没想到再次见面时,他已经变得如此强大,竟然仅仅靠肉身的力量,就把实力可以与袭击光之国又安然无恙撤退的盖内伽古媲美的斯卡鲁哥莫拉打飞,而且余力还让斯卡鲁哥莫拉狠狠的砸进了地里面。

    疑惑的是,按理来说,红凯靠自身的天赋与努力,应该达不到这种强度。要知道这种力量是连被奥特之王训练过的赛罗都远远不如的,更不用说红凯这个憨憨了,没有他伽古拉斯-伽古拉,红凯可能连黑心老板o-50发布的任务都过不了,难道是有什么奇遇?

    不甘心的是,为什么自己没有得到如此强大的力量,为什么自己得不到光明的认可。从最开始的0-50行星的战士之巅开始,自己与光明的力量就越来越远,而红凯得到的力量却越来越强大,甚至现在自己已经看不到他的极限了。难道自己的正义真的是错的吗?

    “为什么,到底是为什么!!!”

    “啊啊啊!!!”

    军械库办公室。

    蛇仓翔太痛苦的用双手抱住自己的头,不甘的撕吼起来。

    大田结花正被李杰多变身成的欧布的强大实力沉迷时,身边的一阵怒吼把她吓了一跳。

    她看回头刚好看到蛇仓翔太痛苦的表情与动作。

    “队长,你没事吧,你怎么了,你不要吓我啊!!”

    大田结花一脸惊恐的看着蛇仓翔太,感觉下一秒眼泪就要岀来了。

    大田吉花瞬速从椅子上站了起来,想要去安慰一下蛇仓翔太,却又不太敢。

    现在的蛇仓翔太给人一种即将黑化了的感觉。双手抱着头,还不停的左右揺摆,双脚毫无障法的移动着,撞到东西也没有感觉,像一个发疯的精神病患者。

    “队长,你倒底怎么了,队长!!”

    大田结花不断的后退着,让岀更大的地方给蛇仓翔太,以防自己受伤。她想联系中岛洋子,但是控制器又在操纵台上。

    大田结花的一声超高分贝的“队长”,竟然让蛇仓翔太这个陷入魔障的人回了过神来。

    蛇仓翔太大口的喘着气,刚才的那一瞬间,他感觉到自己的魔气差点就要爆走了,辛亏结花的一声怒吼,否则自己就要变成魔人形态了,那样,他必定在军械库待不了了。

    他还是挺喜欢这几个队友的。

    “结花,我没事。”

    蛇仓翔太找了个椅子坐下,一边让自己还有点沸腾的魔气平静下来,一边安慰着结花。

    “刚才想到了一些不好的事情,现在没事了。”

    “队长,你不要吓我啊!真的没事了吗?”

    大田结花慢慢的靠近蛇仓翔太,小心翼翼的,生怕下一刻蛇仓翔太又发狂。

    “没事了,没事了,还是看看现场情况怎么了吧。”

    蛇仓翔太不好意思的笑了笑,赶紧转移话题。

    “队长,你刚才真的吓死我了”

    大田结花在确定蛇仓翔太真的回复过来的时候,拍了拍高耸说道。

    大田结花在想,是不是要把中岛洋子叫回来,或者叫多几个工作人员进来,防止一下蛇仓翔太再次发狂。

    然后大屏幕中的动静把她的注意力吸引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