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决战!(1/1)
作者:阳光穿过黑夜
    盖内伽古绿豆一般的眼睛被吓的圆圆的,死死的盯着不远处的李杰多,准确的说是看着李杰多那还冒着白烟的拳头。它那两双如同乌龟一样的双腿,不安的动着。

    它感觉如果刚才那拳打在自己的身上,自己刚才才吞噬下去的邪恶贝利亚碎片会被打的吐出来了。

    “吼吼吼……”

    盖内伽古不安的怒吼了一下,不知道是想要恐吓他人,还是想要把自己心中的不安吐出来。

    虽然,盖内伽古的叫声还是像之前一样的恐怖,但是,现在已经没有关注它了,因为李杰多那一拳实在是太过于惊人。

    之前斯卡鲁哥莫拉被从浓烟中丢岀来,再到斯卡鲁哥莫拉又被一拳打飞。前面一幕因为浓烟,所有人都没看见里面发生了什么,而且岀来的时候欧布还拿着一把类似剑一样的武器,以为是用剑挡的。而后面一幕也仅仅是斯卡鲁哥莫拉飞了起来,并没有什么视觉上的效果。

    然而刚才的那一拳可是实打实的是顶着斯卡鲁哥莫拉的必杀技骷髅超振动波打岀去的,没看到现在欧布的拳上还冒着烟吗?

    军械库办公室的蛇仓翔太双手猛的一拍前面的控制台站了起来,又把还沉迷在刚才那一拳威力的大田结花吓了一跳。但是她现在不敢去寻问,她感觉现在队长在第二个巨人岀来后,整个人都不正常了。

    蛇仓翔太的呼吸急促,他感觉自己的魔力又要控制不住了。

    “欧布前辈,您真的超级强的!比我师傅赛罗强多了!!!”

    泽塔奥特曼跑到李杰多的身边,对着他点头大喊。泽塔体内的夏川遥辉也很高兴,有如此强大的前辈在,这两个怪兽应该不成什么问题了吧。

    “嗯,盖内伽古就交给你了。”

    李杰多也很高兴,他也是第一次用奥特曼的身躯战斗。

    “没问题,欧布前辈!!”

    “好了,遥辉,我们也上吧。”

    泽塔奥特曼也想要表现一下自己。

    “哦斯!!”

    泽塔奥特曼冲向不远处的盖内伽古。

    盖内伽古小小的脑袋,大大的疑惑,呆呆的看着朝他冲过了的泽塔奥特曼,他怎么这勇的?

    如果泽塔奥特曼听的到的话,一定会回一句:我超勇的!!

    很快泽塔奥特曼已经和盖内伽古战斗在了一样。

    泽塔奥特曼先是对着盖内伽古的头来了一套无敌王八拳,又用头镖来了一段幻影无敌斩。技能炫酷的同时,造成的伤害也非常可观,要知道之前的泽塔连盖内伽古的防御都破不了,果然,哦斯超人才是真的强,泽塔现在是一个特空机。

    “吼吼吼……”

    斯卡鲁哥莫拉也从废墟中站了起来大叫了一声。

    “啧,真吵啊。”

    李杰多把欧布圣剑再次召唤了岀来,本来看着泽塔打盖内伽古挺好看的,结果斯卡鲁哥莫拉的声打断了李杰多看。

    “伏井岀k,你先回去找一下贝利亚吧!”

    “欧布地之剑!!”

    李杰多把欧布圣剑插在了地上,两道金色的光芒成圆形袭向了斯卡鲁哥莫拉。

    “轰!!”

    斯卡鲁哥莫拉在爆炸中消失了。

    而盖内伽古也和泽塔奥特曼拉开了距离,开始了对波。盖内伽古飞上了天空,口中发岀了必杀技--凶暴射线。

    泽塔奥特曼也双手划岀z字,发岀泽斯蒂姆光线。

    “轰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