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泽塔努力的方向(1/1)
作者:阳光穿过黑夜
    泽塔奥特曼兴奋的来了一阵奥特点头。

    “是,欧布前辈,我一定会加油的。”

    “嗯,这蓝星现在就交给你了。”

    李杰多转过身去,看着因为与盖内伽古的战斗而已经化为一片废墟的衬原区,来了个奥特回头对着泽塔奥特曼说道。

    “唉,欧布前辈,你不留下来吗?”

    泽塔奥特曼着急的说道,他现在终于知道自己实力与真正的奥特战士差距有多大。

    要知道在之前,他可是那个谁也不服的泽塔奥特曼憨憨啊。

    即使是在奥特银河格斗2---巨大阴谋的大决战中,梦比优斯奥特曼一个光剑一斩就是一个小杰顿,银河救援队的利布特奥特曼对付小杰顿也筒单,泰伽奥特曼三人小队更是在他面前一招秒了杰特军团,就连格力乔这个所谓的泽塔奥特曼的治愈型师娘都可以对付一个杰顿。

    而他泽塔奥特曼,自称为赛罗的徒弟,却全程在挨打,这个杰顿打累了那个来打,毫无还手之力。那时候,他都从未觉得自己和他们差距很大。

    现在你说他会意识到自己的差距很大了?

    一方面,泽塔奥特曼与夏川遥辉一心同体,了解了许多人类的谦虚。最最重要的是,李杰多变身的欧布奥特曼实力实在让泽塔奥特曼感到望尘莫及,而之前如此的傲娇,是因为他觉得自己可以通过缎练也可以达到那个实力。

    而现在的欧布奥特曼给他一股无力感,这才是真正的奥特战士吗?

    如果梦比优斯奥特曼他们知道泽塔拿他们和雷杰多奥特曼相比,不知道会不会给他一拳,但是赛罗肯定会给他头上来一巴掌。

    “那就要看你努不努力了。”

    李杰多给了个模糊的回答,因为他感觉以后没必要用欧布的形态岀现了,因为这样子有点不太习惯,他现在即是雷杰多,雷杰多也是他,再用欧布形态感觉穿着皮套打架一样,有点难受。

    至于塔尔塔洛斯会不会因为自己实力弱而大举进攻这个泽塔世界,他相信光之国不会坐视不管的。

    “就这样了,泽塔奥特曼,你要加油啊。”

    李杰多飞向了天空,划了一个弧线,消失不见了。

    “欧布前辈,我会努力的!”

    泽塔奥特曼有兴奋的看着消失在天边的李杰多。

    “哦斯!我也会努力的。”

    在泽塔奥特曼亚空间的夏川遥辉也兴奋的大喊道。

    “一起加油吧!!!”

    “歇。”

    泽塔奥特曼也飞向了空中,并且画了一个z字型,消失在了天边。

    “凯桑,你变得很强了呢,很期待和你见面。”

    伽古拉斯-伽古拉在衫原区的一个角落看着消失在天空中的欧布奥特曼喃喃自语道。

    虽然这个“欧布”奥特曼的实力让伽古拉感到可怕,但是他不相信红凯会杀了他。

    回过神来的伽古拉低头看着手中的三枚奥特徽章。这正是他在盖内伽古爆炸后,在现场找到的,分别是迪迦奥特曼徽章,盖亚奥特曼徽章以及戴拿奥特曼徽章。

    而离伽古拉不远处的废墟地板下有一个驴头一样的怪物正虎视眈眈的看着他。

    正是寄生怪兽-赛雷布洛,它如同其它的兄弟一样,静静的潜伏在废墟的角落,等待着可以让它寄生的生物岀现。

    而现在,它的目标正是正在前面“发呆”的伽古拉斯-伽古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