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膨胀的李杰多(1/2)
作者:阳光穿过黑夜
    “请问,你是想买东西吗?我是起源商店的店长。”

    李杰多当然知道中岛洋子为什么在里,但是他会说吗?

    不可能,这可是打遍军械库无敌手的中岛洋子。虽然李杰多不怕,但是也不想惹事啊。而且作为一个光荣的的身穿穿越者,之前工作的所有工资都买机票,现在一分钱都没有。

    李杰多现在有了系统奖励的便利店,即使没钱也不会影响到他的生活了,但是谁又会嫌弃自己的钱多呢?所以如果还可以坑一把中岛洋子买点什么东西,额…不对。是如果中岛洋子还想买东西的话,他再乐意不过了。

    至于李杰多的霓虹语,一言难尽,身穿不规范,天天泪两行。

    刚穿过来的时候,除了“空你基哇。”“阿里嘎多。”等这些日常看奥特曼容易记的霓虹语外,也就会一点霓虹国动作片里的一点点语句了。

    要不是收留他的那个店长会一点汉语,他李杰多,雷杰多本体啊,已经饿死了。

    当然,他的日语是在系统激活后给强化了,不然,他要这系统有何用!!!

    “啊?!不是,您是这家店的店长吗?”

    中岛洋子回过神来,实在是李杰多与雷杰多身躯融合后,对于外貌的改造太多了。

    从一个平平无奇的样貌与身高的小透明,到现在有着模特般的身材,帅气逼人的脸蛋的小帅哥。

    奥特身躯的改造真是强大。

    以至于中岛洋子看到的第一眼都呆了,同时也感到不可思议,这么帅的人居然在这里开了一个便利店。

    “是的,我是这家店的店长,请问你是有什么事吗?”

    李杰多微微一笑。

    “没事,没事,”

    中岛洋子赶忙说道。

    “我,我,我先走了。”

    中岛洋子只想赶快离开这里,已经顾不上为什么这家店会突然岀现在这里了。虽然中岛洋子不是一个以貌取人的人,但是谁又会拒绝一个帅哥呢。所以她得赶紧离开,不然就舍不得走了。

    在军械库中,夏川遥辉给人第一眼不是很帅的那种,但是很耐看,而蛇仓翔太更多的是个温文尔雅、乐观友善,又值得信任的大哥。

    突然看到这么帅的李杰多,中岛洋子有点顶不了,还是先回去报到,反正他开店在这里,也跑不了。

    看着快速离开的中岛洋子,李杰多摇了摇头,打开便利店的大门,进去后,顺手把门锁了。

    今天不营业,太累了。

    早上被哥美斯吓到,只想逃离这里,再到机场激活系统,瞬间从一个普通人变身奥特曼去到宇宙阻止了塔尔塔洛斯,再回到蓝星阻止斯卡鲁哥莫拉。

    现在,李杰多要好好消化一下这些信息。

    来到零食区,拿一桶泡面。

    去到二楼的生活区,烧热水,泡面,一气呵成。

    幸亏系统给的东西都很齐全,不然,还得等到赚了钱才可以买东西。

    李杰多靠着沙发的后背,望着茶桌上冒着热气的泡面,突然感觉到了无所事事。

    穿越之前,为好的生活工作。穿越之后,为活着工作。

    现在突然无忧无虑了,而且还变成了奥特曼,反而感觉不到生活气息了。

    “叮,恭喜宿主完成任务,泽塔奥特曼与夏川遥辉一心同体化,剧情顺便进行,完成度百分之八十。”
25.膨胀的李杰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