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初见面(1/2)
作者:阳光穿过黑夜
    李杰多看到购买东西的人越来越少终于松了一口气,啧,赚钱也是个辛苦活啊。

    “系统,我可不可以招几个店员啊,忙不过来啊。”

    “叮,可以。”

    “真的?”

    李杰多有点小惊喜,难道系统开始关心他的宿主了。

    “叮,起源便利店现等级为一,不可开分店,可招聘一名店员,店员只可以为怪兽或者奥特曼的人间体。”

    “我特么!!”

    李杰多差点没把拒台锤爆了,据他所了解的,现在蓝星也就两个奥特曼,一个就是已经在军械库工作的泽塔奥特曼,另一个就是还在四次元空间“奋斗”的赛罗奥特曼。

    泽塔奥特曼还好说,他的人间夏川遥辉如果没工作,李杰多还真有信心把他招来做店员,但是,赛罗奥特曼就算了吧,他还得继续找人去找塔尔塔洛斯“找回场子”。

    排除这两个人,按照系统来说那就只能找怪兽来帮忙。可是这是泽塔奥特曼宇宙啊,不是什么艾克斯奥特曼宇宙或者银河奥特曼宇宙啊,想找个好的聪明的怪兽哪里有啊。

    嗯………

    伽古拉?!

    算了,还是先自己做着吧。到时候朝仓陆过来后,看能不能留下他。

    唉呀,真不错,白贝利亚可是还在这的呢,朝仓陆会留下吧。

    如果李杰多用自己的雷杰多听觉去听一下宇宙的话,就会发现,欧布奥特曼已经在来的路上。

    ………

    李杰多看到商里的顾客都已经买完东西去上班了,正想伸个赖腰,就听见外面传来一阵阵的嘻笑声。

    不岀所料的话,正是蛇仓翔太四人组。

    李杰多还是有点惊讶的,这么快就要与主角团见面了呢。李杰多不自觉的看了一下后面柜台上面放着的欧布口琴,还没给岀售价。伽古拉斯-伽古拉看到一模一样的口琴,你会怎么样呢,李杰多嘴角微微一扬。

    这一模刚好给迫不及待推门进来的,想要一睹令中岛洋子“春心荡漾”的店主是什么样的大田结花呆了呆。

    “这也太帅了,难怪迷的洋子不要不要的。”

    大田结花站着原地,看着李杰多喃喃道。其实她错怪中岛洋子了,虽然李杰多是很帅,但也不至于让中岛洋子一见钟情,一发不可收拾。必竟能成为军械库最优秀的驾驶员,一定的定力还是有的。

    最主要的是中岛洋子对于昨天下午,为什么会莫名其妙的从一栋高楼大厦突然回到便利店门口感到奇怪。女生的第六感告诉她,这一切还很可能与这间便利店的店长有关。所以她昨天晚上才会想要来一探究竟,结果没开门,还被大田结花误会了。

    “唉,结花,你怎么还进去啊,拦着门口干什么呢。”

    中岛洋子三人也慢慢来到了便利店门口,想要进去的时候才发现大田结花把门给拦住了,推不进去。

    “欢迎光临。”

    李杰多看到大田结花和门后的三个人时,礼貌的门了一声。

    “啊,哦哦,你们进来吧。”

    大田结花被李杰多和中岛洋子的声音惊醒,脸颊不禁红了一下,连忙让开大门,让她们三个进来。

    “你怎么回事啊?”

    中岛洋子在结花的头上敲了敲。

    大田结花不好意思的吐了吐舌头。

    “结花,你没事吧,如果不舒服的话,回去休息一下吧。今天我们的工作不是很重要。”

    蛇仓翔太也走了上来,笑着对结花说道,声音竟然有点温柔,表情阳光,仿佛是一个邻家的大哥哥。

    李杰多忍不住抬头看了过去,要不是他知道蛇仓翔太的是伽古拉的话,他肯定认为这是一个关心下属的好领导。你见过叫员工回去休息的领导吗?不叫你无偿加班就好了。

39.初见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