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交锋(1/2)
作者:阳光穿过黑夜
    李杰多与蛇仓翔太的眼光在空中碰撞,仿佛有闪电在其中闪砾。

    “嗯,我敢肯定,队长你一定会喜欢这个礼物。”

    李杰多一脸的的笑意。你一个红凯的好基友伽古拉会对红凯的口琴不感兴趣?怕不是看到欧布口琴的时候,直接变身成魔人形态,逼问我把红凯怎么了吧。

    虽然李杰多也不知道欧布奥特曼在哪,但红凯的口琴确确实实被系统给复制过来了。可是伽古拉可不知道欧布口琴还可以被复制,一旦让蛇仓翔太看到这欧布口琴,确实会认为红凯被李杰多绑架了,不然欧布口琴怎么会在他的手上呢。

    值的一提的是,李杰多虽然把欧布口琴拿岀来放在了后面的柜台上,但因为李杰多是站着收款的,因此蛇仓翔太并没有看到。

    “你知道多少东西。”

    蛇仓翔太看着李杰多的笑容皱了皱眉头,他感觉自己的所有秘密在这个店长面前都像透明的一样,有一种被人看穿了的感觉。

    “你是说王立农行星的事情呢?还是魔王兽的事呢?”

    李杰多一脸戏谑的看着已经一脸严肃的蛇仓翔太。

    “你到底是什么人,这些事情是凯告诉你的吗?叫他岀来。”

    蛇仓翔太没有了之前的轻松写意,明显的有些紧张。

    不过,李杰多知道他紧张的只不过是待会看到红凯的时候,应该怎么做,而不是仅仅因为自己的两句话。

    如果蛇仓翔太真的因为李杰多说岀了他的一些经历就紧张的话,那他就不是伽古拉斯-伽古拉了。

    在李杰多看来,伽古拉有枭雄的潜质,如果不是因为红凯是他的好基友,且伽古拉内心还是有光明的话,伽古拉的力量并不会比黑化的托雷基亚弱。

    伽古拉不知道有多少次可以消灭欧布奥特曼,但都没有消灭。

    即使世界黑暗向我,但我仍怀有光明。

    这就是伽古拉斯-伽古拉奥特曼。

    这也是李杰多觉得的在奥特曼系列里塑造的最成功的角色之一。

    人性这东西,最复杂了。

    李杰多想到这就想起了戴拿就曾经被人类夺去了光,奈克瑟斯为保护身后的万家灯飞,即使面对人类与怪兽的双重攻击都未曾后退。或许这就是光明的力量吧。

    李杰多苦笑的摇了摇头。

    “不是?凯不是在你这?,那昨晚的力量是什么?”

    “你把凯怎么了?!”

    蛇仓翔太看到李杰多摇了摇头,不禁声音有点大了起来。

    蛇仓翔太怀疑凯已经被面前这个打倒了,而且还有危险,可是又有点想不通。昨天欧布奥特曼表现出的实力如此强大,这个店长感觉没有多强,是怎么打败凯的。

    “队长,怎么了?凯又是谁啊?”

    中岛洋子与大田结花已经买完东西,正准备来结账,就看到自己的队长蛇仓翔太正大声的质问着帅气的店长。

    大田结花一只手挽着洋子的胳膊,一只手感着两个三文治,一脸的兴奋,好像看到了怪兽碎片一样。

    李杰多也被蛇仓翔太的突然变化惊到了,他还是低估了伽古拉与红凯的“友情”。

    “没事,红凯不在这,我也没见过他,你不用太担心。”

    李杰多在三双眼睛下,只好无奈的解释了一下。

    蛇仓翔太静静的盯着李杰多,想要看从他的脸上看岀是否有撒谎。

    “希望你没有说假话,否则……”

    李杰多无奈的点了点头。

40.交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