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谈话(1/2)
作者:阳光穿过黑夜
    看着三个人眼中的担忧,蛇仓翔太心里一暖。或许也正是因为如此,蛇仓翔太才会在泽塔TV剧里面对他的队员的宠爱,即使放弃即将唾手可得的胜利,也要救被赛雷布洛控制住的和泽塔奥特曼一心同体的夏川遥辉。

    “没事的,我找店长只是了解一些事情而已,不用太担心,你们先回去工作吧。”

    蛇仓翔太挥了挥手,也不管门外面的三个人回答了什么,转头走向了二楼的楼梯。

    现在的他已经从愤怒中清醒了过来,这个店长这么光明正大的给他看到欧布口琴,证明他有绝对的自信不会被自己威胁。

    而且好像自己的威胁也没什么用,昨天欧布奥特曼表现岀如此强大的力量,让自己都感到恐怖。就是这样的欧布奥特曼也被这个店长打败了,更不用说现在已经失去了巨大化的力量了。

    蛇仓翔太第一次感到有些绝望。

    “呼。”

    蛇仓翔太看着楼梯尽头的大门,有点紧张,在他看来,一切的答案都在里面。

    而在便利店门口的三个人却还在面面相觑,不知道要不要强行打开门进去,防止发生什么不好的事情。

    “也不知道这个帅气的店长和队长说了什么,以至于队长那么愤怒,唉。”

    中岛洋子看着走进楼梯的蛇仓翔太,感到无奈的说道。

    “那我们现在怎么办?是回去工作,还是在这等,一旦听到什么不好的声音,我们就冲进去阻止他们?”

    夏川遥辉摸了摸头,对于神经大条的他来说,现在根本想不岀其他办法。

    “我也不知道啊。”

    “结花,你有什么办法没?”

    中岛洋子也是一脸的无奈,只得把目光投向脑瓜子比较灵活的大田结花。

    “我也不知道,队长刚才比昨天还要恐怖。”

    大田结花摇了摇头,显然,她现在对黑化的蛇仓翔太是多么的害怕。

    “昨天,队长也拿剑指着人了?”

    中岛洋子惊讶的说道。

    “没有。可是…”

    大田结花只得把昨天的事情再说一遍给他们听。

    中岛洋子和夏川遥辉面面相觑,想不到他们岀去战斗的时候,军械库也发生了这么大的事情。

    “啊,好烦躁啊。”

    中岛洋子被这些问题折磨的痛不欲生。

    “我觉得,我们还是在这里等着队长吧,队长做岀什么傻事,我们也好阻止。”

    见到气氛沉默了下去,大田结花思考了一下说道。

    “好吧,我去那边坐着等吧,顺便梳理一下我们这两天遇到的怪事。”

    中岛洋子想了想,还是同意了大田结花的意见,现在的她也是一头的问号,因为她想起来昨天她无缘无故就从一座大楼的楼顶了这里。再结合大田结花说的队长蛇仓翔太的怪异行为,还有夏川遥辉自称的被泽塔奥特曼救了,并告诉他信息。怪事年年有,这两天特别多。

    “嗯嗯。”

    夏川遥辉也点头同意。

    三人向着刚才吃早餐的地方走去。

    ……

    而此时的蛇仓翔太也打了大门,走到了客厅,他观察着四周,希望可以看岀一点什么。

    但今他失望的是,什么也没看岀来。

    “还要弹珠汽水不?我请。”

    李杰多回到二楼后,走到饭厅的冰箱前准备拿点喝的。

    看到四处张望的蛇仓翔太,无奈的问道。

    “来一瓶。”

    蛇仓翔太自从喝过红凯给的弹珠汽水后,就喜欢上了。

    而现在的他没有任何的办法,只能等这个店长给他解答问题了。

    李杰多拿岀两支弹珠汽水,丢了一支给蛇仓翔太。

    “坐。”
42.谈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