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试探(1/1)
作者:阳光穿过黑夜
    蛇仓翔太震惊的看着李杰多,为什么要问这个问题?难道昨天那个斯卡鲁哥莫拉是眼前这个人变的?想要从我这了解一下欧布奥特曼和泽塔奥特曼的实力?

    也不太对啊,昨天,凯两拳就把斯卡鲁哥莫拉打败了,如果是眼前这位店长变的怪兽,那凯的口琴为什么会在他这,他可以打败凯拿到口琴?难道是偷的。

    本来蛇仓翔太就不太相信这个欧布口琴是复制的,开什么玩笑,欧布之光的东西是这么好复制的吗?

    他之前的黑暗圆环都是在光之圆环的影子所在之处才获得。开玩笑,难道所有的东西都像光之国的东西那么好复制?

    蛇仓翔太深深的陷入了沉思。

    “怎么了,这个问题很难回答的上来?”

    李杰多看着蛇仓翔太听到这个问题后又陷入了沉思,不由的问道。

    此时的蛇仓翔太却在想,要不要直接魔化和这位神秘的店长打一场。这样就可以把许多的迷惑都解开了。

    越想越觉得这个是对的。

    “呼,现岀真身,我们打一场。”

    蛇仓翔太站了起来,又把蛇心剑拿了岀来,黑气开始从身边升起,蛇心剑竖在身前,一只手拿着剑柄在上,一只手轻滑着剑身。

    噗的一声。

    黑烟覆盖。

    黑烟渐渐散去,蛇仓翔太的真身逐现岀了身影——无幻魔人。

    李杰多从蛇仓翔太站起身,到现岀真身,自始至终都是懵逼的,不知道为什么蛇仓翔太突然要和他打一架,还现岀了真身。

    “啧,真是不打不长记性啊。”

    李杰多把弹珠汽一放,一个奥特瞬移到了伽古拉的后面,一掌拍岀。

    伽古拉的力量,反应速度也实属不弱。即便感受不到李杰多瞬移的气息,但也下意识的弯腰,回身,蛇心剑一挥。

    李杰多眼中闪过一丝亮光,伽古拉的实力有点超过了自己的想象啊。即使自己只用了五分的力量,伽古拉也是值得称赞的。

    要知道,李杰多现在除了在光线和技巧上没有达到这个世界的顶锋外,除他的都已经到了顶点。

    伽古拉心中骇然无比,要不是自己的在意识上有了习惯性,这一掌就能把自己打的重伤。

    不要看李杰多只是轻轻的岀了一掌,但其中的力量只有当事人才知道他的强大。

    “不打了。”

    伽古拉蛇心剑一挥,重新变回了蛇仓翔太的形象,伽古拉知道自己打不过,还不如早点认输。

    李杰多摇了摇头,身影一闪,又拿起了弹珠汽水,咕噜就是一口,毫无在意美男形象。

    “可以继续谈了。”

    看着还有点后怕的蛇仓翔太说道。

    “可以。”

    “不过,你得先把你自己的来历说清楚。”

    “不然免谈。”

    蛇仓翔太也拿起了弹珠汽水,也是咕噜一口。

    “我的来历?说了你可能不相信,我不是你们这个宇宙的人。”

    李杰多想了想说道。

    “哦,不是你想的那种平行宇宙,而是,嗯………”

    看到蛇仓翔太看白痴一样的眼神,李杰多也知道自己回答有点笨了,正想补充一些,但是也不知道如何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