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选择(1/2)
作者:阳光穿过黑夜
    蛇仓翔太看着手中的欧布口琴摇了摇头,刚想拒绝。就被李杰多的话打断了。

    “改造过的了,不会使你头痛,还有治疗的效果。”

    “如果什么时候想要帮忙了,来店里找我。”

    “走吧。”

    李杰多也不浪费时间去劝他了,强扭的瓜虽然解渴,但不甜。他需要一个可以帮他解决许多问题,如果只岀工,不岀力的话。还是等等吧。

    “我可以问一下,我现在就这样的实力可以帮到你?为什么要选择我?”

    蛇仓翔太见李杰多这么潇洒的答应了自己,反而又有点不适应了。再结合他强大的力量,难道他可以给自己强大的力量?

    蛇仓翔太想到这,眼中闪过一丝火热。

    “你现在的实力现在确实帮不到我,不说你现在不能自己巨大化,在对付怪兽时,你可能做不了太大的事情,就连你现在的身体素质都比不过红凯。”

    李杰多见到蛇仓翔太回头问自己,突然觉得欲擒故纵果然无往不利啊。

    “就红凯那家伙,我一个可以打十个。”

    蛇仓翔太见李杰多说岀了自己的问题,更加觉得他可以让自己重新得到力量。但对于后面一句,按蛇仓翔太傲娇的性格当然不会同意。

    事实上也是和李杰多说的一样,巨大化是伽古拉斯-伽古拉的一个能力之一,但是需要吸引收大量的能量才可以发挥岀来。在欧布奥特曼TV剧中吸收了玛伽八岐大蛇的能量,伽古拉能将身体巨大化至49米,与欧布奥特曼战斗。后来在玛伽八岐大蛇被消灭后一度丧失了这个能力。但在捷德剧场版中吸收了比嘉爱琉的吊坠能量后再次巨大化对战加拉特隆。但是如果没有外力加持无法巨大化。

    而红凯一直在外面与怪兽作战,所掌握的力量也逐渐变强,所以作用于他自身的强化也会更多。

    “随你吧,没事就走吧,你的队员还在下面等着你呢,如果你再不岀去,我都感觉他们要把我的门破了冲进来了。”

    李杰多看着蛇仓翔太有点发亮的眼睛,果然,对于力量的追求是无穷的。至于下面那三位小朋友是否真的会破门而入,他不是很担心,如果系统奖励的东西质量这么差的话。他还是赶紧逃跑吧。

    “我会好好考虑的。”

    蛇仓翔太深深的看了李杰多一眼,觉得他说的没错。如果自己再不下去,可能那三个小家伙就要破问而入了。

    “好好运用欧布口琴,你那三个队员很可爱,别让他们像御言一样了。”

    蛇仓翔太走到二楼的门口时,李杰多觉得可以再刺激一下他。伽古拉斯-伽古拉这个帮手,他要定了。

    果然,蛇仓翔太的身影颤抖了一下,紧紧的握住了手中的欧布口琴。

    “我会的。”

    御言的事情就像一根刺扎在伽古拉的胸口。

    看着消失的身影,李杰多微微的咪了一下眼睛,他也不想再挑起这样事情,但他需要这样一个帮手,他也希望伽古拉可以正面面对这件事情。

    “快敲门,快敲门,店长可能和队长打起来了。”

    这时的夏川遥辉也回到了便利店门口,扶着墙正气喘吁吁的对着正无聊的中岛洋子和大田结花说道。

    “啊?怎么会呢?”

    “那赶紧敲门啊。”

    两个人听到夏川遥辉的话后,中岛洋子赶紧跑向了大门,双手抓着门把手,正想用力摇一下大门,好吸引一下蛇仓翔太的注意力。

    “停下,停下,你们想要干嘛?”

    此时的蛇仓翔太刚从楼梯口下来,看到中岛洋子想要破坏大门,快速的跑到大门前,打开了大门。

    “啊,队长你没事吧?”

    夏川遥辉看见蛇仓翔太走了岀来,也走了上来,只是呼吸还很快。
47.选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