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店长的话2(1/2)
作者:阳光穿过黑夜
    不敢想象。

    众人又沉默了下来,他们不知道应该说什么了。

    “那还问不问我,店长给我说的话了?”

    见三个可爱的队员都低头沉默了,蛇仓翔太不禁觉得一阵爽快。我终于又让人不爽了,这感觉真好。自从遇见这个神秘的店长后,自己就没这么在对话中这么主动过了。

    刚下楼关好大门,准备睡个午觉的李杰多不禁打了个喷嚏,按理说,自己融合了雷杰多身躯后就不会生病的了,为什么会打喷嚏呢?

    肯有人在念叨我。

    李杰多也没有深究,摇了摇头准备做个午饭吃了睡午觉,自从穿越后,已经很久没有这么安逸过了。

    “队长,你就一口气说完他了吧,反正我现在已经觉得没有比你刚才的信息更可怕了。”

    中岛洋子不愧为精英队员,在经过一阵迷茫后,很快又恢复了过来。

    对于她来说,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去做好自己现在的事情才是最重要的,而不是未战先怯,这不符合她的生活信条。

    “哦斯,我也会努力的,队长你就说吧,我不会放弃的!”

    夏川遥辉也从迷茫中回过神来,现在的他不但是军械库的一员,还是泽塔奥特曼的人间体,他更不能因此而退缩,不管是他父亲给他的榜样的力量,还是军械库的荣誉的力量,或者是作为一个奥特曼的奥特精神,这些都不允许他退缩,即使知道前面是死路一条。

    “嗯嗯……”

    大田结花也被旁边的两个队友的信心感染了,重重的点了点头,下定决心,回到科研部一定要更努力解剖怪兽碎片,找到更好的材料,提升机甲的能力。

    “很好,你们都是优秀的军械库成员,希望你们一直保持着这股信心与努力。”

    “不要被未知的力量轻易的打败。”

    蛇仓翔太此刻化身为传销组织的头目,不断的催眠着他的三个队员。

    “好的,既然你们这么想知道店长说了什么,我就和你们说说吧。”

    蛇仓翔太见三个人一脸兴奋的看着自己,有着那么一丝的无奈,这群队员哪里都好,就是有点太八卦了。

    “店长对我说,他是龙国的一个古代文献研究人员,他了解许多关于古代文献资料。最近为了寻找新的文献资料验证一下一个关于蓝星未来的危机而来到了我们国家,他觉得还会研究很久,所以他开了个便利店。”

    蛇仓翔太把自己想的理由说了岀来,给李杰多设定一个文献研究员的身份,为了让他后面说的话更有信服力。

    而李杰多此时正在煮着面,完全鹌知道蛇仓翔太已经给自己想了一个完美的身份,如果知道的话,一定会说:干的漂亮。

    没看到其他三个队员已经给蛇仓翔太忽悠的一愣一愣的了吗?

    “他说,昨天盖内伽古和斯卡鲁哥莫拉的岀现,已经把他的发现验证了。”

    蛇仓翔太继续说道。

    “什么发现。”

    大田结花不由自主的问道。

    “蓝星毁灭大危机。”
49.店长的话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