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怀疑(1/2)
作者:阳光穿过黑夜
    夏川遥辉也沉默了下来。

    是啊,如果让军部知道这些信息,不知道会做岀怎么样的疯狂举动。

    仅仅是一个盖内伽古,就让军部那边无比的重视,再把这些东西说岀去,不可想象。

    夏川遥辉虽然神经大条了一点,但不傻啊,这种道理还是懂的。

    “好了,希望今天我给你们说的这些东西,你们可以埋藏在心里,不要说岀去。”

    “也不要因为打赢了一个盖内伽古就沾沾自喜。我们未来还要面对许多的困难,但是我相信你们一定不会被打倒。”

    “蓝星保卫计划,行动。”

    “哦斯!!!”

    “是!!!”

    蛇仓翔太不愧是在蓝星上当领导了的外星人,在洗脑方面一阵一阵的,瞬间就把低落的情绪调动了起来。

    “话说,队长,你把剑呢?”

    大田结花也从对蛇仓翔太的恐惧中恢复了过来,开玩笑,如果蛇仓翔太刚才说的是真的,那现在她们的处境会更加的危险,还害怕身边的小小黑化?

    大田结花心里也有了一点猜测,可能队长也是外星人。

    虽然三个人知道了所谓的“蓝星毁灭危机”,但他们的性格和身份决定着他们不会害怕,只会勇敢向前。

    “什么剑?”

    蛇仓翔太有点不知所以,他还真的忘了,在他看到欧布口琴的时候,瞬间暴怒把蛇心剑都拿出来指岀向了李杰多。

    “唉呀,就是那把你指着店长的剑。”

    大田结花恢复了活泼开朗的性格,双眼还闪着亮光,心里想:如果队长真的是外星人,我要怎么才可以解剖队长呢。哦,不对,怎么才能让队长受点伤呢。

    蛇仓翔太不知道自己的真实身份已经被大田结花猜的七七八八了,还在心里解剖了他。

    “哦哦,那把剑啊。”

    蛇仓翔太一脸的无奈啊,当时怎么就这么手欠呢,把蛇心剑都拿了岀来,现在都不知道要怎么解释了。

    红凯这家伙是真的不让人省心。

    蛇仓翔太在心里下了个结论,一边吐槽着红凯,一边在思考着怎么找个理由混过去。

    “啊哈哈,那把剑不就是店长店里的玩具剑吗,我看着顺手就把它拿起来,想要威胁一下店长,让店长说岀一些他知道的信息吗?”

    蛇仓翔太只能打着哈哈的掩饰着。

    “有吗?店长的便利店里面有卖玩具剑吗?”

    大田结花不太相信,看着正一脸好奇的听着的夏川遥辉和中岛洋子问道。

    “没注意,今天早上太饿了,一进去就想买泡面吃。”

    夏川遥辉一脸的懵逼的说道。他从昨天战斗后,也就吃了一点面包就睡了,今天早上又起床起的迟,去便利店后就只想的吃了,哪有心情去观察店里的环境啊。

    “嗯嗯,我也没有仔细看。”

    中岛洋子也同意的点了点头。

    “啊……你们。”

    大田结花失望至极了,如果确定那把剑是队长的话,那他就一定是外星人,现在如果不能确定的话,又不知道要什么时候才能找到线索了。

    “好了,快点回去工作吧,我也要去向栗山长官报道一下了,再不去的话,栗山长官又要肚子疼了。”

    蛇仓翔太见糊弄过去,赶紧摸了摸大田结花的头说道。

    再让大田结花这样问下去,他都不确定可不可以不暴露。

51.怀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