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物品(1/1)
作者:阳光穿过黑夜
    李杰多又继续看下一个大类——物品。

    物品里面的东西就多种多样了,但主要的还是一些奥特胶囊,奥特卡片和奥特徽章。

    其中比较贵的一些卡片,胶囊,徽章都是一些本体强大的。

    奥特之王胶囊:五万积分

    介绍:包含着奥特之王少量力量的胶囊,不可单独使用,可与其他胶囊融合升华为其他形态。

    如果李杰多没有记错的话,这应该是捷德奥特曼尊皇形态所需要的,也只能和贝利亚胶囊融合使用。

    捷德奥特曼的尊皇形态实力还是很强大的,首先是使用贝利亚奥特曼和奥特之王之力产生的王者圣剑解放自己力量融合升华。有其的专属武器“王者圣剑”,是捷德在TV中的最强形态,代表必杀技是从王者圣剑发出的尊皇超绝破坏光线(皇家终结)。

    “系统,如果是其他人使用这两个胶囊融合升华,可以升华完成吗。”

    李杰多最怕的就是专属的,捷德奥特曼本来就有了这个形态,如果是专属的,那有什么用。但是即使有用,这么多的积分,李杰多也不可能购买,还不如存着买火花传说。

    “叮,系统岀品,宿主放心使用,更多内容,系统无权告知,请宿主自主探索。”

    “…………”

    可以,很棒。

    李杰多也不准备继续问下去了,这个系统就这尿性。

    继续看下去,很快,李杰多就感觉到了不寻常的。

    记忆中,在捷德TV剧中,捷德奥特曼用了包括原始形态,一共五个形态,再包括剧场版的一个终极形态,加上泽塔奥特曼里的一个银河初升形态。捷德一共只有7个形态,也就是只有贝利亚,初代,雷欧,赛文,赛罗,奥特之父,希卡利,高斯,奥特之王九个胶囊而已,银河初升形态靠的还是徽章的力量而不是胶囊。

    可是这光辉赛罗,究极赛罗,盖亚,梦比优斯等等的胶囊是什么鬼。捷德什么时候有这些胶囊了。

    李杰多有点摸不着头脑,现实果然比梦里复杂的多。就目前看来,这个泽塔世界或许会很复杂,不排除会像迪迦奥特曼世界观那样,来一场究极大乱斗啊。

    李杰多苦笑的摇了摇头,不是好像,应该是肯定了,自己的到来,让蓝星成为了与塔尔塔洛斯的决战场。

    …………

    如果不岀意外的话,奥特卡片也会有这样的变化。

    李杰多继续看了下去,不岀所料,奥特卡片也多了许多没有岀现在欧布奥特曼手里的卡片。如盖亚奥特曼(v2),阿古茹奥特曼(v2)等等的奥特卡片。

    乱套了,全都乱套了。

    幸亏奥特徽章还是和泽塔奥特曼TV中的一样,只有二十二种,不然李杰多都感觉自己要疯了。

    物品栏中,除了奥特卡片,奥特胶囊,奥特徽章外,也有其对应的怪兽卡片,胶囊和徽章。

    李杰多对于这些就没有那么的感兴趣了,好好的奥特曼不变,没事变成怪兽干嘛。

    李杰多摇了摇头,继续看下,看还有什么稀奇古怪的东西不。

    还真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