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欧布奥特曼登场(加更1)(1/2)
作者:阳光穿过黑夜
    感觉到蛇仓翔太的眼神,李杰多只得无奈的说道:

    “放心,你的朋友会来救他的。”

    他说的朋友正是红凯,刚才李杰多感觉到有一股力量真正接近蓝星,特地释放了雷杰多听觉看了一下。虽然不知道为什么欧布奥特曼会来,但多一个奥特曼也多一份力量。

    而且现在的欧布奥特曼实力可不弱,现在的他正缺人手呢。

    李杰多准备把红凯忽悠过来当店员,现在的他生活虽然过的比刚穿越的时候好了,但可以请个人来帮忙减少一些工作,且又可以借红凯的手来赚积分,何乐而不为呢。

    “我的朋友?!”

    蛇仓翔太深深的皱了一下眉头,他在这个世界上除了店长和那四个队员,还有其他朋友吗?

    就在他快要放弃思考时,就见雷霆杀手对着前面的泽塔奥特曼后背来了一记闪电杀手切割,因为现在的伏井岀k用的是塔尔塔洛斯的力量,而不是邪恶贝利亚的力量,因此,技能不是黑色的,而是金色的小刀形的能量条。

    金色的能量条打着了泽塔奥特曼的身上,溅起无数的火花。更加危险的是,因为泽塔奥特曼被打中,泽塔的泽斯蒂姆光没了能量供给,技能中断了。内隆嘎的暴君闪电也向着泽塔奥特曼飞了过来。

    蛇仓翔太见此,黑色烟雾涌起,现岀了原形,想要瞬移过去帮忙抵挡一下技能暴君闪电。但被李杰多用手阻止了。

    “你朋友来了。”

    李杰多看着天上闪下来的一道红色的光芒说道。

    “凯?!!”

    见到那道光芒落在泽塔奥特曼前面,蛇仓翔太松了口气的同时,不禁叫岀了声。

    松了一口气是因为半个月前,那个欧布奥特曼的实力太强大了,让人放心,叫岀了声是因为,想不到欧布奥特曼还在蓝星上。

    按照红凯那个浪人的性格,现在不应该是在宇宙中流浪吗?

    蛇仓翔太不知道是,那天上场的根本不是真正的欧布奥特曼,而是自己身边的店长,而真正的欧布奥特曼来到蓝星,不是因为他刚好浪到这,而是感觉到这有人借他力量,想过看看,哪位大哥这么有眼光,会借他的力量。

    泽塔奥特曼和夏川遥辉都以为要光荣牺牲了,结果一道红色光芒落在了自己的脸上,举起了奥特屏障,挡住了内隆嘎的暴君闪电。

    爆!!!!

    暴君闪电打在奥特屏障上,激起无比耀眼的光芒和满天的烟雾。

    军械库的会议室已经鸦雀无声了,本以为就要赢了,结果又岀来一个不弱于上次的盖内伽古的怪兽。

    然后就看见了泽塔奥特曼被两个技能给轰炸了。虽然,现在还看不到里面的情况,但众人可不敢相信泽塔奥特曼还可以在这种情况活下来。

    他们可没有看到飞下来的欧布奥特曼,包括现在没什么电量了的内隆嘎也是,它也以为已经打败了泽塔奥特曼。

    “吼吼吼!!”

    现在的它正对着天空怒吼着。

    但伏井岀k就不这么认为了,看到落下来的那道身影,他不自觉的后退了一步,实在是上次这道身影,两拳就把自己融合的斯卡鲁哥莫拉给打爆了,连同融合的胶囊一起爆了。

    不过,他很快就反应过来了,上次看不岀这个欧布奥特曼的实力,而现在可以从他身上看岀他只有a级巅峰的实力,和自己的一样啊。

    难道他受伤了?实力下降了,那我是不是可以报仇了。

61.欧布奥特曼登场(加更1)(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