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真正的战斗刚刚开始(1/2)
作者:阳光穿过黑夜
    看着震惊的蛇仓翔太,李杰多微微一笑了。

    “你不是看到了吗。”

    蛇仓翔太苦笑的摇了摇头,没有再接下去,他是亲眼看见了,只是不敢相信而已。摇了摇头,把目光重新放回到两个怪兽与两个奥特曼的战斗中。

    欧布奥特曼提着欧布圣剑就砍了上去,而雷霆杀手还想像上次一样,先躲过一击,再回头给欧布奥特曼一爪。可是,他不知道的是,现在欧布奥特曼的能量是雷杰多传输的,比欧布之前的能量强上了一个档次。

    就像赛罗奥特曼在超银河传说里一样,刚从k76行星赶到怪兽墓场,身上还带着奥特之王的能量,单刷贝利亚和开玩笑一样,其中就是因为奥特之王的能量比一股能量都强大。

    在之后的贝利亚银河帝国中,在没得到诺亚的力量时,被贝利亚按着磨擦,在得到诺亚的帕拉吉之盾之后,因为帕拉吉之盾还有着一丝诺亚的能力,一箭就搞定了贝利亚军团,一箭搞定之前把自己磨擦的电弧贝利,而之后帕拉吉盾就没了诺亚的力量,只得靠赛罗奥特曼自己的力量激发,虽然威力还是很大,但再也达不到刚得到时的威力。

    不然,你认为电弧贝利亚真的比时空魔神艾塔尔加弱很多吗?

    神秘四奥的本源能量就是奥特宇宙中的bug。

    虽然,现在雷杰多给欧布奥特曼和泽塔奥特曼的力量中不包含着自己的力量,但也是经过了雷杰多之手的,不会比他们本身的力量弱。

    因此,现在的欧布奥特曼的攻击速度,力量都增强了许多。雷霆杀手没有躲过这一剑,被砍在了肩膀上,带起一连串的火花。

    “吼吼吼……”

    雷霆杀手被这一剑砍的怒吼,身体也被砍的向旁边走了几步。

    就你会补刀?我欧布奥特曼也会,迅速调整方向,又剑横扫了过去。

    雷霆杀手连身体都没有稳下来就被这一剑砍的又住后退了几步。

    欧布奥特曼刚想继续冲上去乱砍,突然,雷霆杀手一摇头,嘴里飞岀光弹,正是闪电杀手切割。

    “哼!!”

    现在欧布奥特曼可不是之前那个了,欧布从一只手手掌中释放能量,变化为圆形光盾。闪电杀手切割全都被挡了下来,随后,圆形光盾飞向了雷霆杀手,这正是欧布原生形态的屏障技能,类似于雷杰多的极光之力,当然,在能量级上是完全没有可比性的。

    欧布奥特曼也不客气,技能对抗?有几个奥特战士不会点光线技能的。欧布奥特曼挥动欧布圣剑,一道道的剑气斩了岀来,飞向雷霆杀手。这是欧布奥特曼的圣剑斩击,可在挥斩时发动的剑气能量斩击,作为剑斗基础技能多次使用,有时还会一次挥斩出数道剑气。

    就像现在,三道剑气砍在了雷霆杀手身上,砍的那叫一个电花四溅。

    “吼?!”

    雷霆杀手嘶吼一声,被剑气砍翻在了地上。

    “哼,结束了。”

    “欧布至高圣剑!!”

    欧布奥特曼装逼的来了一句,欧布奥特曼使用欧布圣剑,转动剑格轮盘,聚集火风土水四元素,技巧上再重合光与暗的属性之力,于空中画出一个圆圈,一道七彩光线的冲向了雷霆杀手。正是欧布奥特曼原生形态中的最强必杀,欧布至高圣剑。

    雷霆杀手也不会乖乖的等死,变速站起来,全身闪电环绕,一道金色的射线冲向了七彩光线,雷电死亡充能!!

    轰!!

    雷霆杀手的金色光线毫无优势,瞬间被七彩光线摧毁。

    雷霆杀手双眼一例,伏井岀k瞬间捏爆手中的贝利亚碎片。一股强大的黑暗能力围在了雷霆杀手身上,也在此时,欧布至高圣剑也到了,七彩的光线撞了上来。
64.真正的战斗刚刚开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