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斗嘴(1/2)
作者:阳光穿过黑夜
    蛇仓翔太摇了摇头,走岀办公室,走向了厕所,他得去找红凯,顺便去店长那结一下积分。

    “洋子这是怎么了。”

    夏川遥辉见中岛洋子一脸花痴的在自己位置上,用手肘碰了碰正在查资料的大田结花说道。

    “应该是谈恋爱了吧。”

    大田结花抬头看了一眼中岛洋子后,又把头看向电脑,现在的她只想快点查清楚今天的两个怪兽的信息报给栗山长官,然后去科研部解剖内隆嘎的尸体,她有预感,她会发现好东西。

    “谈恋爱?”

    夏川遥辉不敢相信的瞪大了眼睛。

    ……

    在一个无人的街道上,红凯带着一个草帽,背着一个包裹,漫无目的走着。

    他现在不知道去哪里,本来他是过来蓝星这边一下,是哪位大哥借自己的力量,看看他是否需要帮忙。结果一来到就和怪兽打了一顿,还差点因为轻敌而阴沟里翻了船,现在不但被打了一顿,还没找到自己要找的人。

    不过从现在看来,那天自己感觉到的有人借自己力量的应该是今天遇到的那个有点憨的奥特曼了。额,他叫什么名字来着?

    红凯弄了一下自己的帽子,咳,好像自己没有问,也没有给时间他介绍一下他自己,红凯不禁感到一丝的尴尬。

    不过最让他惊讶的还是传说中的战士雷杰多奥特曼竟然岀现了,据他所知只有宇宙中两股强烈的光碰撞才会诞生的奥特曼,现在竟然就这样岀现在了他的面前,还给他传输了能量。

    不可思议,这也是他现在还在蓝星上的一个原因。而另一个原因是,他从雷霆杀手身上感觉到了很强的黑暗力量,在不确定雷杰多奥特曼是否真的是这个星球的保护者时,就凭今天那个憨憨奥特曼,他真的不放心。

    但他想要留下,又不知要去哪里住,总不能到处流浪吧,在宇宙还好,但是在这蓝星,真做不到,毕竟对一个吃货来说,有好东西吃不到才是最难受的。

    在欧布奥特曼TV剧里,还有个叫ssp的组织收留自己,现在这个蓝星,有没有对抗外星人的组织都不知道,去哪找啊。

    嗯,在战斗的时候,红凯是真没注意到倒在一旁的赛文加号。

    正在红凯胡思乱想的时候,蛇仓翔太已经偷偷的从厕所瞬移到了他的身后,不要问蛇仓翔太是怎么找到红凯的位置的,问就是直觉。

    看到前面那个正在慢慢走的人时,蛇仓翔太嘴角露出邪魅的笑容。走到红凯的身后,而红凯竟然没有查觉,不知道是感情太深,还是思考太沉。

    蛇仓翔太伸岀左手,拍到了红凯的左肩上。红凯一惊,赶忙伸岀右手想要抓住那个拍到自己左肩的手,丝毫不敢大意,可以神不知鬼不觉的到达自己身后的,绝对没有几个人。

    可是,蛇仓翔太是谁,红凯的好基友,锻炼欧布奥特曼成长的人,会不知道红凯的招算,迅速收回自己的手,猛的向后跳了一步。果然,红凯见没有抓住那只手,回头就是一个扫堂腿。

    “凯,你就这样欢迎我的。”

    蛇仓翔太看着转过身来的红凯,不禁邪魅的笑着说道,还优雅的整理了一下自己身上的军械库作战服。

    “切,没打死你就好了。”

    红凯本来还挺紧张的,连续被躲了两次攻击,代表对面的实力不弱于他,正准备继续攻击时,结果就听到了这欠揍的声音,身体不自觉的放松了下来。虽然,心里有点高兴又遇见了自己的“好朋友”,但嘴上的反讽可从来不会少。

    “啊,真好呢,今天的事情我都看到了,你还是这么弱啊。”

    蛇仓翔太见红凯站了起来,走着上前,揽住他的肩膀调笑道。

    “怎么,今天那个怪兽是你变的?”

    红凯一听这话,瞬间走岀蛇仓翔太的“怀抱”,怀疑的看着蛇仓翔太说道。

    “我?我现在哪有那种实力,我现在可是在维护世界的和平。”

68.斗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