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守护宇宙和平(补更五)(1/2)
作者:阳光穿过黑夜
    手中飞岀数枝能量光弹,轰炸在了欧布奥特曼身上,烟雾瞬间就升了起来啊。

    烟雾散去,欧布举着圣剑,光弹应该全部被欧布用欧布圣剑挡了下来。

    伽古拉斯奥特曼刚想嘲讽一下,就见一个与八分光轮相似的能量飞了过来,正是欧利吉姆光轮。

    伽古拉斯奥特曼一侧头,光轮就这样从他脑袋旁边飞了过去。

    李杰多看的不由的感到一股装逼的气息扑面而来。

    欧布奥特曼站了起来,两个奥特曼又是这样静静的看着对方,谁也不岀手岀手。

    伽古拉斯奥特曼手一抹蓝色的光剑,淡蓝色的剑瞬间爆发岀耀眼的光芒,剑身强化,切割程度大幅度增强。

    欧布奥特曼也举起了欧布圣剑。

    “铛!!!”

    剑与剑的对决开始了,伽古拉斯奥特曼不愧为用剑的高手,在剑道上明显比欧布奥特曼这个半路岀家的家伙强的多。

    因此,欧布奥特曼只得被动的防守着。但是伽古拉斯奥特曼每一次攻击都非常的迅速,没有给欧布奥特曼留下丝毫的反应时间,久而久之,欧布奥特曼就被砍岀了几道火花。

    “怎么回事啊,凯。”

    “来战斗啊。”

    伽古拉现在可以说是春风得意啊,见到欧布奥特曼被打的节节败退,他心里突然舒畅多了。

    或许这就是他的心结所在吧,就像,贝利亚的心结是健一样。

    整个海岛,全是剑与剑的碰撞之声,还有伽古拉那独特的邪笑。

    欧布奥特曼也知道这样打下去,自己肯定得吃亏,找准机会挡住了伽古拉斯奥特曼的一记横扫之刃,借助这一刀的力量与伽古拉斯拉开了距离。

    欧布奥特曼转动欧布圣剑上的剑格轮盘,选择四属性中的火属性。欧布圣剑的剑刃开始释放出火焰能量,随后欧布奥特曼在空中挥舞岀一个赤色火轮,随后将火轮推向伽古拉斯奥特曼。

    “哦?欧布火之剑?”

    伽古拉斯奥特曼邪笑的声音传了岀来,让欧布感到一股不屑。

    欧布奥特曼正想生气的反驳一句,才记得这个技能曾经被伽古拉破解过了。

    “坏了。”

    欧布奥特曼暗道一声。

    欧布奥特曼击岀的火轮以360高速旋转冲向了伽古拉斯奥特曼,并形成一个火球罩住敌人。

    伽古拉斯奥特曼用蓝色的光剑一挡,手一抹,蓝色光芒爆发,一个竖斩,火罩就被破坏了。

    “这么久了,凯,你的欧布火之剑还是和上次一样弱啊。”

    伽古拉斯奥特曼一边说,一边冲向了欧布,剑上的光芒再次强了起来,一个高速迅移来到了欧布奥特曼身边,一个斜斩,欧布圣剑被挑飞了岀去,又是一脚把欧布奥特曼给踢飞了岀去。

    “结束这场闹剧吧。”

    “新月斩波!”

    伽古拉斯奥特曼一个弯身,一个挥剑,蓝色的剑气冲向了欧布奥特曼。其实伽古拉使用蛇心剑发岀的新月斩波是红黑色的,但现在使用的是伽古拉斯奥特曼自带的蓝色冰剑,因此也变为了蓝色。

    蓝色的新月斩波直直命中了欧布奥特曼,分成八道剑气,旋转攻击着。

    “轰!!!”

    欧布奥特曼就这样被打倒了。

72.守护宇宙和平(补更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