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1/1)
作者:阳光穿过黑夜
    算了,没啥感言的,回答一些读者的问题吧。

    确实有几章是为了水字数写的,那时候刚开学,事多,不想断更就随写了几章,毕竟用爱发电,偶尔也会断一下电这样子。

    在后面,读者越来越多后,也就没再水了。

    至于一些说什么,系统不好,诺亚历害,定义错误啊,什么官方不是这么说的啊等等这些的。请理解一下,一千人人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我做不到百分之百准确,但一定是有根据的。而且,圆古喜欢吃设定,又不是不知道。就像麦克斯奥特曼,最快最强,到后面不也是两棒子的事?设定是在不断变化的,我总不能每次变化我都要去查吧。

    还有说为什么雷杰多技能前面要雷杰多前缀,拜托,不加前缀就不是特殊技能了。至于为什么把究极技弄没了,好吧,在我看来,如果有究极技,可以在第二章就完结了,没必要写下去。

    一个火花传说的事,不会真有人觉得塔尔塔洛斯躲的过火花传说吧。火花传说,宇宙间最强攻击技能,没有之一,这是官方一直都认可的。

    没必要细细的去一个字一个字的研读,看剧情即可。不过,有重大错误,还希望你们指岀来。

    作者写的时候,有时会脑子转的太快,以至于会漏写,写错字。还请大家多多指岀。我一定会去看,去改。

    最后,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和你们互动,在作家助手上。所以大家可以的话,可以加一下q群:945754652。图片什么的也在群文件上。

    就这样,拜。五一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