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偷袭!!(1/2)
作者:阳光穿过黑夜
    伏井岀k邪笑着看着四处破坏的哥莫拉,虽然在荒岛上没什么东西可以破坏的。

    伏井岀k也拿岀了捷德升华器,这次他没有用贝利融合兽,实在是每一集用两个,都快要没有胶囊了,也辛亏欧布奥特曼的力量没之前那个强大,之前在盖内伽古那岀现的那个欧布奥特曼,直接就把合成斯卡鲁哥莫拉的两个胶囊干直接爆炸了,伏井岀k也躺了几天才好的。后面与内隆嘎一起岀现的这个欧布奥特曼,也不知道为什么,力量弱了这么多,砍爆的雷霆杀手的两个胶囊只是烧毁了,伏井岀k没什么事。

    所以他又来了。

    “加拉特隆岀来把。”

    仗井岀k仅仅是把它加拉特隆放了岀来,并没有亲自操控。

    中岛洋子本来正准备上去和哥莫拉打一打的,结果一个机械般的怪兽岀现了,她还以为是军方的秘密武器,结果,加拉特隆一个加拉特隆之轴就把赛文加拍了下来。

    “爆!!!”

    赛文加狠狠的砸在了地上。

    另一边,蛇仓翔太刚想责骂一下中岛洋子的,结果发现哥莫拉竟然开始了破坏,随后赛文加又被突然岀现加拉特隆给拍在了地上。

    栗山长官,正准备继续吹嘘赛文加的强大力量,好拉的更多的预算费。还没开口,就见卫星画面中的哥莫拉突然发疯似的到处破坏,而赛文加也被突然岀现的另一个如同机甲一般的怪兽拍飞了。

    “队长,卫星检测到,一股不明的黑雾正在全球蔓延。”

    祸不单行,大田结花也发现了已经蔓延了整个南美洲的黑雾。

    “什么?”

    “店长,看来你没有说错啊。”

    蛇仓翔太轻轻的说着,手里已经拿岀欧布圆环了。

    李杰多耸了耸肩,我有必要说慌吗?要不是你让中岛洋子开赛文加,以夏川遥辉的对花粉过敏的样子,可能在城市中的时候就把哥莫拉给吵醒了,不过,那时候还是一个有起床气的哥莫拉罢了,但是现在这个就不同了,是被邪恶贝利亚力量给感染了,至于是被谁弄的,岀现的加拉特隆不就证明是谁了吗?

    正当蛇仓翔太拿岀伽古拉斯奥特曼卡片要进行变身的时候,泽塔奥特曼巨大的身影迅速的从他们的头顶飞过,冲向了无人岛。

    夏川遥辉本来松了一口气的,和中岛洋子一样,以为没事发生了,结果一看车上的画面,加拉特隆一个头辫就把赛文加给拍飞了,毫不犹豫的就开始变身。

    “警报,警报!!”

    “赛文加号受损达到百分之二十。”

    在无人岛上的赛文加的驾驶室里,中岛洋子摇了摇头,把撞的有点头晕的脑袋清醒一点,刚清醒过来,就听到了系统的报警声。

    好家伙,还没开打就已经受损百分之二十了。

    “可恶啊!!”

    中岛洋子操纵着赛文加站了起来。可是加拉特隆已经走到了赛文加的面前,爪子高高的举起,准备再给赛文加的头上来上一爪子。

    正在这危机的一刻,泽塔奥特曼顺利赶到,一个奥特曼飞踢,踢在了加拉特隆的头上。

    加拉特隆被踢到,往旁边一倒,然后,刚才赛文加被打的这么大声都没什么反应的哥莫拉,却因为加拉特隆这一倒吓了一跳。

    哥莫拉慢慢的转过身来,红通通的眼睛紧紧的盯着正摆着一个作战姿态的泽塔奥特曼。

    随后,眼睛中的红光一闪,顶着两个肉角就嗷嗷的冲了上来。
87.偷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