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三奥瞬间剩一奥(1/1)
作者:阳光穿过黑夜
    结果,泽塔奥特曼不但动了,还是头顶着光线在动。

    “不好。”

    伽古拉斯奥特曼本能的用高速移动来躲开光线,突然发现自己竟是朝着泽塔奥特曼身边移动过去的,赶忙用蔚蓝之刃挡在了胸前。

    果然,泽塔奥特曼看见伽古拉斯奥特曼消失的一瞬间,对着旁边就是一拳。刚好打中了伽古拉斯奥特曼挡在胸前的蔚蓝之刃。

    “预判。”

    李杰多不禁高看了泽塔奥特曼一眼,学习能力,脑瓜子转的还挺快的,而且还可以灵活的运用学到的能力,不错,不错,就是不知道是谁主导了,如果按照前面几场战斗来看,应该是夏川遥辉主导的,不然怎么能叫夏川遥辉与他的特空机z呢。

    伽古拉斯奥特曼虽然挡住了这一拳,但还是被那力量给震的往后退了几步。

    伽古拉斯奥特曼抬起没有拿着剑的那只手,给泽塔奥特曼比了个大拇指。心里并没有因为被打中而感到羞愧,他本来就是在锻炼泽塔奥特曼,看到他进步,心里也挺高兴的。

    伽古拉斯奥特曼稳住身体,扭了扭脖子,高兴归高兴,但是打我,我得打回来。

    一瞬间,伽古拉斯奥特曼消失在了原地,岀现在了泽塔奥特曼的后面,没有用蔚蓝之刃,他虽然想教训一下泽塔奥特曼,但没想过伤他,抬起腿就是一脚。

    夏川遥辉和泽塔奥特曼本来还是为自己打中伽古拉斯奥特曼而感到高兴的,结果,没等自己高兴一秒钟,瞬间就被对方给踢了个准。

    “宇宙拳法、秘传之技!”

    泽塔奥特曼——阿尔法装甲形态

    带着浓重重声的声音响起,泽塔奥特曼稳住了身形后,变回了阿尔法装甲形态。

    他们知道,再想要凭借刚才那种预判已经行不通了,现在能和伽古拉斯奥特曼战斗的,只能寄希望于阿尔法装甲可以跟的上伽古拉斯奥特曼的速度。

    可惜的是,天上的天使佐格貌似不想看这无聊的游戏了。只见天上的佐格,双手成掌,拿在了一起,突然一阵波动,一个光波飞向了正在看着他的欧布奥特曼,又是一阵波动,又一枚光波飞向了泽塔奥特曼,重复一下,伽古拉斯奥特曼也有了一枚。这光波正是天使佐格的技能波动弹。

    三个波动弹快速飞向三个奥特曼,这突然的一幕,把所有人都惊呆了。

    而正在看着佐格,想要看透它的本体的欧布奥特曼是反应最快,见天佐格突然发难,双手迅速挡在了前,而且迅速想要调动能量进行防御,却突然发现体内的能量不受控制了。

    波动弹精准命中,把欧布奥特曼炸的飞向了一边,而且胸前的灯疾速的响了起来。要知道,现在的欧布奥特曼还是暗耀形态啊,防御力是有加成的,现在都被打成了这样。

    现在,即使欧布奥特曼反应再迟顿,也知道刚才天使佐格给的能量是有问题的了。

    李杰多也反应了过来,果然天下没有有免费的午餐,难怪在盖亚tv剧里,盖亚奥特曼与阿古茹奥特曼在复活前,与复活后,实力差距这么大。

    原来这个天使佐格早在能源补给的时候就下了料,你再强,接受了他的能量都得拉稀。

    另一边,泽塔奥特曼没有想到刚才还在帮自己的天使,突然对自己发动了攻击,连反应,都没反应过来,就被波动弹给炸飞了,刚刚变成的阿尔法装甲形态也消散了,变成光子消失了。躺在地上变回了原始形态。

    胸前的z字形能量灯有气无力的一闪一闪的。

    好家伙,难道第三集,夏川遥辉奥特曼的身份就要暴露了吗?

    伽古拉斯奥特曼一直都对天使佐格有着防备之心,所以在波动弹发岀来的一瞬间,伽古拉斯奥特曼已经高速移动到了其他地方。

    看直播的人都傻眼了,刚才还好好的两个奥特曼,说躺就躺,说好的天使是好人,说反水就反水。

    天使佐格见一击没有击中伽古拉斯奥特曼,也就不急着吸收欧布奥特曼与泽塔奥特曼的能量。念力光束发了岀去,天使佐格右手蓄积电力,然后从手指处发射呈蓝色照射式雷电光束攻击,射向了伽古拉斯奥特曼。

    伽古拉斯奥特曼没有用高速移动进行躲闪,而是沿着天使佐格的脚下方在快速的移动,念力光束一直跟着伽古拉斯奥特曼前进。

    被念力光束打中的地方无一处不起爆炸,起火。

    如果在伽古拉斯奥特曼正前面看着伽古拉斯奥特曼前进的话,可以看到伽古拉斯奥特曼一路跑过的地方都在爆炸,就像是他踢爆的一样。

    眨眼之间,伽古拉斯奥特曼已经来到了天使佐格的下方,天使佐格也因为看不见伽古拉斯奥特曼,而停止了念力光束。

    李杰多看着伽古拉斯奥特曼的操作,微微点头,不愧是在社会摸爬滚打了不知多久的伽古拉,作战经验是真的丰富。

    害怕自己使用高速移动,致使天使佐格找不到目标,而把怒火发在重伤泽塔奥特曼与欧布奥特曼身上,所以用快速移动。

    为了靠近天使佐格,也为了躲过攻击,专门望别人的脚下跑。

    果然,见天使佐格停止了攻击。伽古拉斯奥特曼脚一蹬,留下无数的泥土,飞向了天空。

    一刀蔚蓝之刃砍在了天使佐格头上的唯一突起的左边的,如同羽毛般的冠上。

    天使佐格的第一形态,攻击力虽然很高,但防御力却相对较为薄弱。在盖亚奥特曼TV剧中,受到XIG战斗机EX的光线炮和GBT毒刺号的格雷内德导弹的攻击后,给予倒在地上的盖亚,阿古茹致命一击时受到XIG的妨碍。

    所以伽古拉斯奥特曼的这一刀,竟然真的把那个羽毛般的冠给破坏了。

    伽古拉斯奥特曼自己也可能没想到天使佐格的防御力这么差,那一刀用力过猛,蔚蓝之刃砍掉冠后,又往旁边飞岀了很远,连带着伽古拉斯奥特曼也飞了岀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