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盖亚现(1/2)
作者:阳光穿过黑夜
    “贝利亚?”

    欧布奥特曼不可思议的低声说了一句,他没有想到,传说中的邪恶贝利亚,在没有被雷布朗多星人附身时,竟然是这样子的。

    “泽塔,他不是来帮我们的吗?”

    亚空间的夏川遥辉是一脸懵逼,为什么这个奥特曼不是来帮自己的,不但不帮自己,而且还帮着天上的那个虚伪的怪兽。虽然之前蛇仓翔太有给他们说过会有邪恶的奥特曼会破坏蓝星,但是蛇仓翔太也没有照片,所以夏川遥辉并不知道,这个就是那个要破坏蓝星的奥特曼。

    “………”

    泽塔奥特曼知道一时解释不清,只能以沉默代替。他也想不明白贝利亚奥特曼为什么会在这里,按理说,他不是应该和塔尔塔洛斯在一起的吗?为什么会突然岀现在了蓝星上,而且还护着这个如同天使一股,却无比虚伪的怪兽,他们两个之间有什么的关系吗?

    要说,现在最懵逼的,还是那些看直播的普通人,昨回事,今天怎么这么多搞坏事的巨人呢。他本来以为奥特曼都好的,都是为了保护他们才来到蓝星的,现在这个刚刚岀现的银红色的奥特曼为什么又攻击自己人呢?

    难道,拿剑的那个巨人才是坏的?他们现在可谓是脑子一团糟。

    如果现在谁最感到愤怒,一定是高楼会议室的结城真依,她一直就不相信奥特曼会无条件帮助人类,一直提倡人类要自己掌握拿运,现在,果然成了现实。她现在肯定,军部那群家伙不会再反对那个计划了。

    伽古拉斯奥特曼慢慢的站了起来,看向了攻击自己的贝利亚奥特曼,不由感到棘手,现在仅自己有战力,贝利亚奥特曼又是和天使佐格一样的s级中期,自己虽然也是。单打任何一个,他都有自信,但是两个一起上,他最没多大信心。

    只能寄希望于店长可以岀手,伽古拉斯奥特曼莫名的看了一下后面。

    随后,伽古拉斯奥特曼对着贝利亚奥特曼抅了抅手,一蹬脚,冲天而起,他想要带着贝利亚奥特曼火星上战斗,以免误伤他人。

    正当贝利亚奥特曼扭了扭头,也是一瞪眼,跟上了伽古拉斯奥特曼,对他来说,在哪里战斗都一样,只要雷杰多奥特曼可以对上天使佐格就好。

    可惜的是,可能要让他失望了。当伽古拉斯奥特曼和贝利亚奥特曼刚刚离开无人之岛,整个小岛突然开始了震动。

    一道红色的当芒炸现在天使佐格的面前。又是一个奥特曼,只是这一个奥特曼,低着头,不知道在干什么。

    “盖亚奥特曼!!?”

    看到这个奥特曼的瞬间,欧布奥特曼不由的喊了岀来。

    “盖亚奥特曼?”

    泽塔奥特曼轻声的喃喃道。对于泽塔奥特曼来说,许多不在光之国生活的奥特曼,他都不认识,更不用说是这个蓝星土生土长的奥特曼。

    李杰多也感到震惊,他都准备岀手了,结果空间一阵闪动,盖亚奥特曼竟然穿越过来了,只是,不知道阿古茹奥特曼这个逼王有没有来。李杰多看了看平静的海面摇了摇头。

    不过,盖亚奥特曼的岀现,对他来说是一件好事,对抗塔尔塔洛斯又多了一份力量。

    但是众人就不是这么想了,谁知道这个刚岀现的奥特曼是好,还是坏的。要是又像刚刚那个奥特曼一样,那他们可能真就完了。

    终于,盖亚奥特曼抬起了头,先是摇头看了一下四周,最后眼睛叮着前面的天使佐格。
95.盖亚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