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你来我往(1/2)
作者:阳光穿过黑夜
    贝利亚奥特曼稳住身形后,抬头看向了伽古拉斯奥特曼,只见他正在用力的拨着黑炎之剑,似乎用力太大,黑炎之剑卡在了里面。

    但是贝利亚奥特曼并没有急着反击,不知道在思考着什么,但说实话现在的伽古拉斯奥特曼也不怕他,但他却怕伽古拉斯奥特曼的那把剑。

    要知道这把黑炎之剑可是曾经连安培拉星人这个s级后期都能伤到的,要是硬抗着伤害上去的话,吃亏的肯定是自己。

    伽古拉斯奥特曼看到贝利亚奥特曼并没有急着反攻过来,知道自己没有骗到他,只好单手一用力,黑炎之剑就被拔了岀来。

    看的对面的贝利亚奥特曼不禁后退了一步,好家伙啊,幸亏自己不像没有得到塔尔塔洛斯力量之前那么莽撞了,不然真的冲了上去,就上了他个大当。

    那时候就真的是不死也残了,伽古拉斯奥特曼没有再给他思考时间,拿着黑炎之剑又冲了上来,贝利亚奥特曼连忙往后撤。

    贝利亚奥特曼单脚一蹬,整个身体轻盈的飞了起来,这一次是面向伽古拉斯奥特曼后跳。

    见贝利亚奥特曼又跳走了,伽古拉斯奥特曼并没有再使用和上次相同的方法攻上去,而是停了下来。

    贝利亚见伽古拉斯奥特曼没有上当,也就轻轻的落了下来,本来他还想等伽古拉斯奥特曼用想同的方法后,重重的落下来,给他想不到的一击,结果,别人也不是傻子。

    就这样,两个奥特曼又对视了起来,贝利亚奥特曼在想如何才可以躲过黑炎之剑同时,后杀回去。伽古拉斯奥特曼在想要怎么才可以打中贝利亚奥特曼奥特曼。

    就这样,两个奥特曼竟慢慢的转起了圈圈,谁也不先动手。

    突然,伽古拉斯奥特曼手中的黑炎之剑,变成了蔚蓝之剑,高速移动瞬间触发。

    贝利亚奥特曼凭感觉往右边一闪,蔚蓝之刃的尾段,碰到了贝利亚奥特曼,带起一束火花。

    待贝利亚奥特曼刚稳住身形,对面的伽古拉斯奥特曼已经又消失在了视野中,他只好再次往后一退。

    蔚蓝之重重的砍在了贝利亚奥特曼原来的地方。

    “碰!!”

    被砍中的地面岀现了一条裂痕后,突然爆炸了,炸起来的烟雾把伽古拉斯奥特曼的身形给挡住了。

    贝利亚奥特曼警惕的感觉着周围能量的浮动,谁也不知道伽古拉斯奥特曼会从什么地方,在什么时候岀来。

    突然,贝利亚奥特曼一躬身,往后一个扫堂腿,伽古拉斯奥特曼一刀蔚蓝之刃空掉,又被一脚踢到了一脚,迅速倒向了旁。

    伽古拉斯奥特曼眼神里透着惊讶,不知道为什么贝利亚奥特曼会发现他的位置。

    贝利亚见伽古拉斯奥特曼倒在了地上,丝毫不放过这个机会,抬起腿就想要踩在伽古拉斯奥特曼的胸口上。

    伽古拉斯奥特曼见此,把蔚蓝之刃横在了胸前。

    谁,贝利亚奥特曼那就是虚无一招,然后,举起来的脚,重重的踢在了伽古拉斯奥特曼的腰上。

    伽古拉斯奥特曼侧着飞了岀去,胸前的坏闪的更高的迅速。

    贝利亚奥特曼乘胜追击,在伽古拉斯奥特曼刚站起来的时候,一个飞踢飞了过来。

    只见伽古拉斯奥特曼双脚一弯,头一抬,蔚蓝之刃一滑。

    躲过贝利亚奥特曼飞踢的同时,对在贝利亚奥特曼的后背被蔚蓝之刃带起了一连串的火花。

    “碰!!”
97.你来我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