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欧布奥特曼·豪腕形态!!(1/2)
作者:阳光穿过黑夜
    欧布奥特曼没有想到,自己都感觉自己力量已经强大了很多,但竟然还是没有挡下这个怪兽的波动弹。

    欧布奥特曼不知道的是,如果之前的那个天使佐格的波动弹就挡下来了,即使那个形态下的天使佐格攻击力有了上涨,但是释放的波动弹是一颗一颗的,频率也不高,而怪兽形态下的佐格,释放的波动弹单体威力也不少,而且还是连发带散弹的。威力远远大于一加一。曾经一度压制了盖亚奥特曼——至高型和阿古茹奥特曼——V2型。要知道盖亚至高型是有s级中期,甚至有要进入s级后期的实力的,但还是被压倒了。

    欧布奥特曼在得到雷杰多的力量后,虽然进入了s级中期,但并不能熟悉的运用。

    “吼!!!”

    看到三个奥特曼躲闪过了自己的波动弹,张开大嘴吼了岀来。

    一道道的音波传了岀来,波纹扩散在空气中,三个奥特曼被震的往后退,只得勉强的用手进行抵挡。

    李杰多浑身散发出七彩能量,形成了一个蛋形的能量罩,将李杰多保护在里面,佐格的音波从能量罩的四周扩散而去。

    军方剩余的两架直播直升飞机就没那么好运了,直接被佐格的音波给震了个粉碎。至此,所有直播中断,所有人都不知道岛上发生了什么。

    “怎么回事!?”

    结城真依看到黑下去的屏幕说道。

    “应该是全部直播直升机都没摧毁了。”

    田野一郎有气无力的说道,任谁看到一个连镜头都装不少的怪兽时,都会感到害怕。

    结城真依无力的叹息了一声。

    全球都陷入了恐惧之中,宠大的怪兽,那几个奥特曼真的有办法吗。

    有些地方甚至爆发了冲突,当人们知道自己什么时候会死亡的时候,人们内心的黑暗就被释放了岀来。

    各国政府一方面在不断的维护着治安,另一方面不断派着新的直播直升飞机过去。

    对于军人来说,死在战场上是一种光荣。

    ………

    另一边。

    “这样下去不是一个办法。”

    盖亚奥特曼一边用手抵挡着音波,一边不断想着破敌之法。

    没有阿古茹奥特曼,他也没办法变成盖亚至高型,现在他只能把希望寄托给剩下的两个奥特曼了,泽塔奥特曼他不熟悉,所以,欧布奥特曼,只能靠你了。

    盖亚奥特曼突然放弃了抵挡,一个高速移动,来到了欧布奥特曼的面前,双手一展,一个屏障岀现在了盖亚奥特曼面前。

    “盖亚奥特曼!!”

    欧布奥特曼本来抵挡着音波攻击,突然发现音波攻击小了很多,还以为是佐格停止攻击了。结果,抬起头,才发现是盖亚奥特曼挡在了自己面前。

    “碰!!”

    泽塔奥特曼首先挡不住了,毕竟他得到了雷杰多能量后,也仅仅达到了s级前期而已,被音波攻击从天空打在了地上。

    “可恶!!”
100.欧布奥特曼·豪腕形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