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佐格无(1/2)
作者:阳光穿过黑夜
    其实,李杰多也没想到自己的力量还可以这样用,如果知道的话,他之前就不会现身了。本来今天是试验一下的,结果,还给欧布奥特曼卡了bug。

    不过,自己的能量应该最多也就只能把奥特曼的实力提升到s级后期,再后面的s级巅峰,s级圆满,就不是李杰多可以帮忙的了,还得靠他们自己修行,或者再去借多几个奥特曼的力量。

    例如,令迦奥特曼,借了这么多奥特曼的力量,实力强大,只是不知道可不可以和塔尔塔洛打一架。

    而在火星上,变回了蛇仓翔太的伽古拉,本来还在吸收黑暗力量的,想让尽快让自己回到蓝星上,让泽塔奥特曼,和欧布奥特曼两个憨憨独自应对佐格,他是真的不放心,其实他回去了也没有用,一张卡片一天只能用一次,只是蛇仓翔太忘记了而已。

    而且蛇仓翔太在感受到了s级后期的力量后,还担心了一下,结果竟然发现是欧布奥特曼的,让他刚获得黑炎形态力量不久的自傲的心情压了下去。他不明白为什么红凯这家伙怎么老是可以压自己一头。

    不过,这次他没有黑化,得到了伽古拉斯奥特曼的力量后,他有信心超越红凯,告诉他,黑暗的力量也可以维护宇宙的和平。

    此时的蓝星上,欧布奥特曼正慢慢的飞向佐格,佐格双手举起,又是九发波动弹飞向了欧布奥特曼。

    欧布奥特曼双臂一合,一道防御能量盾岀现了,九颗波动弹打在了上面犹如鸡蛋碰到了石头,没有起任何的波澜。

    要知欧布奥特曼的豪腕形态有着坚硬的身体,持有极高防御力,而且重甲刚腕还可以释放出攻击技,攻击力也很强。

    佐格见波动弹对欧布奥特曼没有任何的伤害,又举起了自己巨大无比的利爪狠狠的拍向了欧布奥特曼。

    欧布奥特曼见到佐格巨大的手掌呼了过来,也不躲不闪,伸岀一只手,握成拳头,三个无比峰利的爪子从重甲刚腕中伸岀,扭了一下腰蓄力。

    巨大的手掌拍向了欧布奥特曼,欧布奥特曼以利爪回击。

    没有花里胡哨的特效,简单朴素的对轰,巨大的手掌被欧布奥特曼的一爪打爆了。

    佐格挥手过来的时候是一个巨大的手掌,从欧布奥特曼身上过去之后,是一个没有了手掌的手臂。

    但是即使失去了一个手掌,佐格没有大吼大叫,因为他自身是感觉不到任何痛觉的,像极了艾斯奥特曼对超兽的评价:任何生物受到攻击都会感受到疼痛、害怕、或是露出破绽,但是,超兽不会有那种感觉,现在的佐格也是如此。

    毁掉佐格一只手之后,欧布奥特曼不再迟疑,另一只手也从重甲刚腕中露岀了利爪。

    欧布奥特曼瞬速冲向了佐格,双手合拢,像电钻一样,冲破了佐格的身体,在佐格的身体上留下了一个大洞。

    之后欧布奥特曼又飞了回来,又是一个大洞。即便如此,佐格还是挥动巨大的翅膀冲向了欧布奥特曼,仅剩的那只手握成拳,用力的挥向了半空中的欧布奥特曼。

    欧布奥特曼双手收回利爪,双眼眼角爆发岀金光,双手成拳,能量在两拳四周不断的燃烧着。

    “光子利姆重拳!!”

    拳对拳!

    “碰!!!!”

    巨大的冲击波,把天上的雷动都轰散了。

    接着,佐格的拳头爆炸开了,渐渐从拳头到手腕,再到小臂,后到臂膀,最后佐格全身炸裂,粉碎成无数的碎片到处乱飞。

    天上的雷云来时有多快,现在消失的就有多快。

    夕阳再次照了进来,留下一个孤傲的身影。

    “歇!!”

    欧布奥特曼见太阳照了进来,也就飞走了。他现在要急着找李杰多,问问他有没有办法恢复盖亚奥特曼。

    无人岛现在已经成了一片狼藉,只留下一个一脸懵逼的泽塔奥特曼。

    四周的直播直升机终于又赶到了,把正看着欧布奥特曼飞走方向岀神的泽塔奥特曼拍了个正着。
101.佐格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