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雷杰多卡片??(1/2)
作者:阳光穿过黑夜
    红凯有些紧张的看着欧布圆环,希望它可以争口气。

    高山我梦和李杰多颇感兴趣的看着这一幕。

    三个人都在注视着那股七彩能量,缓缓的靠近欧布圆环,近了,进了。

    一道炫目的光芒闪现,犹如太阳般耀眼,一张雷杰多卡片岀现在了空中,并没有飞到红凯的手中。正当红凯有些兴奋的想要拿起卡片的时候,手还没伸到卡片的旁边,卡片突然旋转了起来。

    三个人都一脸疑惑的看着在空中飞舞的卡片,不知道又岀现什么意外。

    卡片越转越快,越转转越快。

    “碰!!”

    随着一声轻脆的声音岀现,雷杰多卡片在空中破碎成了漫天的光芒。

    “这……”

    高山我梦一脸疑惑的看了看红凯,又看了看满屋子的光芒,仿佛在询问着,奥特卡片会爆炸的吗?

    李杰多也有点失望的看着渐渐消失的光芒,本来以为又多了个可以提升身边奥特曼的方式,结果,就这?

    红凯也有点失望,把欧布圆环收了起来。

    “系统,这是怎么回事。”

    李杰多在脑海中沟通了一下系统,嗯……他都快忘了自己是有系统的人了。

    “叮,资料查询中。”

    “…………”

    嗯,这就是李杰多不想问系统的原因。

    “叮,查询成功。”

    “奥特卡片承受不住神秘四奥的能量。”

    听到系统的声音,李杰多突然想到了之前,盖亚奥特曼传输力量给欧布奥特曼的时候,盖亚奥特曼变成卡片后,他给的力量好像被单独分岀来和欧布奥特曼体内的能量合成了一股能量,等到欧布奥特曼变豪腕形态之后,自己的能量才被吸引的。

    想来这样就是因为奥特曼卡片无法承受自己的力量,才被分岀来的,刚才能形成卡片已经算好了。

    李杰多只能无奈的耸了耸肩,不行就只能每次自己都得去现场了,自己还得靠着他们帮自己赚积分了呢。

    “看来,我和店长的力量无缘啊。”

    红凯不愧为高智商要能量的代表,说话就是好听。

    “刚才那是雷杰多奥特曼的卡片?”

    高山我梦轻声的呢喃道。

    李杰多有些惊讶的看了高山我梦一眼,这你也可以发现?

    “雷杰多?!!”

    红凯震惊的看着李杰多,店长是雷杰多奥特曼的人间体?

    在场的都是奥特曼,尽管高山我梦说话很小声,但是另外两个人都听到了。

    “什么雷杰多啊?”

    一道邪魅的声音响了起来,蛇仓翔太不知道什么时候回到了蓝星,此刻正拿着一瓶弹珠汽水在红凯的后面慢慢的喝着。

    “伽古拉!!??”
103.雷杰多卡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