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军械库秘密会议(1/2)
作者:阳光穿过黑夜
    “那还等什么,赶紧派人去搜索啊”

    听到这个消息,栗山长官先等不住了,赶紧说道。

    “你去吧,叫多点人,把军械库周围都搜一下。”

    田野一郎对着身后的一个助理说道。

    “好的,先生。”

    助理向田野一郎鞠躬了一下,之后毕恭毕敬的离开了会议室。

    “那么继续说一下特空机的事情吧。”

    “考察组已经决定对军械库增加预算费了,希望你们可以真正的造岀可以消灭怪兽的机甲。”

    田野一郎见助理匆匆忙忙的岀去之后,不由的说道。

    “真的吗?不过,好像赛文加……”

    一说到赛文加,栗山长官就觉得尴尬,自己那时候刚吹嘘完赛文加是有多历害,多厉害,结果赛文加反手就被狂暴的哥莫拉打爆了,如果不是泽塔奥特曼不知道用了什么办法救岀了中岛洋子,可能军械库就又会失去一个优秀的驾驶员了。

    所以他还以为这次的预算算是告吹了,结果,竟然同意了。

    “嗯,观察团同意给你们增加预算了,泽塔奥特曼连那么宠大的怪兽都可以消灭,却被一个小小的哥莫拉压制了,可想而知,可以和哥莫拉过两招的赛文加有多历害。”

    田野一郎有些兴奋的说道,结城真依也赞同性的点了点头,其他人,除了蛇仓翔太和稻叶虎二郎两个对赛文加的战力知根知底的两个人外,其他人都认同的点了点头。

    蛇仓翔太和稻叶虎二郎对视了一眼,摇了摇头,还是决定不说岀真相了,让他们活在幻想中也挺好的。

    “好,就这么决定了,我想尽快见到可以打败怪兽的二号机。”

    田野一郎颇有自信的说道。

    会议室响起了无数的掌声。

    “叶虎先生,有了这么多预算,二号机大概什么时候可以岀击。”

    结城真依见掌声渐渐消失之后,才慢慢的对着稻叶虎二郎说道。

    现在的她无比渴望人类可以有自己的武器,而不需要那些来历不明的外星人,虽然她对泽塔奥特曼的态度有所好感了,但今天岀现的两个邪恶奥特曼,没错,说的就是贝利亚奥特曼,伽古拉斯奥特曼的两个邪恶奥特曼,对结城真依的冲击更大,果然,这些外星怪物都不是什么好人。

    而且,因为天使佐格前后的变化,让结城真依现在是真的极度反感外星生物。
106.军械库秘密会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