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遥辉的迷茫(1/2)
作者:阳光穿过黑夜
    “我的师傅是赛罗,赛罗奥特曼。”

    泽塔奥特曼有些骄傲的说道,仿佛有一个赛罗奥特曼当师傅,是一件无比光荣的事情一样。

    “你的师傅竟然是赛罗?那我们岂不是师兄弟?”

    红凯有震惊的说道,欧布奥特曼曾经也被赛罗奥特曼和赛文奥特曼训练过,并且给了欧布奥特曼两张他们自己力量的卡片,所以红凯才有了智勇形态。赛罗奥特曼也可以说是红凯的半师傅,也不为过。

    “哦,你也是赛罗师傅的徒弟?”

    泽塔奥特曼有些兴奋的说道,他没有想到,这么强的欧布奥特曼也曾经是赛罗奥特曼的徒弟。

    “是的,赛罗和赛文奥特曼曾经训练过我。”

    红凯有点坦然的说道,这又不是什么不见得人的事情,而且赛罗奥特曼和赛文奥特曼确实帮助过他很多次,虽然都抢了他的风头,犹其是赛文奥特曼,要知道,很多人都把欧布奥特曼的剧场版叫做,赛文奥特曼之欧布篇,可想而知了。

    “哦!!!那是不是,我也可以变得像你那么强大。”

    泽塔奥特曼仿佛找到了目标一样,虽然他一直自称赛罗奥特曼的徒弟,但是他知道自己的实力现在还配不上,也无法证明,这也是他在银河格斗二后,火急火燎的去追盖内伽古的原因之一,他想要证明自己。现在同为赛罗的徒弟欧布奥特曼,现在已经这么强,那代表着他是不是也可以如此呢?

    “那你可要努力训练了,赛罗那家伙可以傲娇的很。”

    一想到赛罗奥特曼,红凯就有点无奈,难道实力强大的人都是这么傲娇的?

    “哦!!我会努力的。”

    泽塔奥特曼大声的说道。

    “欧布前辈,既然你这么历害,我有个问题想问你一下,可以吗?”

    一直不说话的夏川遥辉有些犹豫看了李杰多一眼,又后看向红凯问道。

    “你说。”

    “今天的那个拿着剑的怪兽,为什么要阻止我们消灭哥莫拉,然后又帮助我们对付那个巨大的怪兽呢?”

    夏川遥辉想不明白,为什么要帮助怪兽逃跑,又要消灭怪兽,怪兽不都是坏的吗?

    “嗯,首先那个拿剑的,虽然外表看起来像是怪兽,其实他也是一名奥特曼,名为伽古拉斯奥特曼,其次,哥莫拉并没有做破坏蓝星的事情,他也是蓝星上的一员,我们没必要对他赶尽杀绝。但是另一个巨大的怪兽,名叫天使佐格,他的岀现就是为了毁灭人类而存在的,所以我们需要消灭他。”

    红凯想了想,把他知道的信息都说了一遍,至于天使佐格的姓名,是高山我梦告诉他的。

108.遥辉的迷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