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乌英达姆战泰莱斯通。(1/2)
作者:阳光穿过黑夜
    “我梦前辈,你看看,是不是这样子?”

    现在的高山我梦,大田结花,稻叶虎二郎,和整个科研部门,都在分析,要怎么把反重力系统安装在特空机上,这样可以大大解决特空机的机动性问题。

    至于能源问题,和伤害性问还有待解决。

    “是的,你真是太聪明了。”

    高山我梦也没想到,这里竟然还有一个这么聪明的女孩子,连自己都没想到的事情,这个仅仅看了不到半天就想到了办法。

    整个整备部迅速行动了起来为特空机二号机乌英达姆进行反重力系统的安装。

    ………

    几天的时间,匆匆而逝,乌英达姆的反重力系统终于安装完成了,就连动力问题,也被高山我梦看到内隆嘎的头部后,了解到作用后,和大田结花研究了几天,成功解决了乌英达姆动力不足的问题。

    现在的乌英达姆号,除了在武器系统上,还差一点外,是真正的可以和怪兽作战的特空机了。

    夏川遥辉在和李杰多们谈完话后,也恢复了不少,至少不会影响到他变身了,但要想完全解决,在李杰多看来,还是得让他去见他父亲一面。

    “警报,警报,埼玉县熊丘市第二地区岀现怪兽,请各位作战人员做好战斗准备。”

    “警报,警报…………”

    “洋子,乌英达姆号的首战就交给你了,遥辉你去开斯特格。”

    正在无聊的玩着魔方的蛇仓翔太迅速布置了任务。

    “是!”

    “哦斯!”

    夏川遥辉和中岛洋子收到命令后,迅速行动了起来。

    “队长,我也去看看。”

    大田结花听到夏川遥辉要开斯特格过去,兴冲冲的跟了上去,只留下一个一脸疑惑的蛇仓翔太。

    而在起源便利店的李杰多也感受到了震动,知道是地底怪兽泰莱斯通因为霓虹国政府建造地下都市的原因,而爆走上岸了。

    红凯上完班之后,不知道去哪里浪了。李杰多没兴趣去现场看了,现在蓝星上至少有三个奥特曼了,不用事事都要自己去监督了。

    “唉,有兴趣去现场看看吗?”

    蛇仓翔太正准备去厕所的时候,遇到了刚让乌英达姆起飞的高山我梦,不由的叫道。

    “走吧。”

    高山我梦也不扭捏,他需要去现场看看乌英达姆的战斗情况。

    就这样,两个人来到厕所,一个瞬间,来到了埼玉县熊丘市第二地区的一座高楼上。

    只见现场,泰莱斯通正在朝着地下都市方向前进,路过的地方,随手就把旁边的一橦大楼给拍的粉碎。

109.乌英达姆战泰莱斯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