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乌英达姆技能能量不足(1/2)
作者:阳光穿过黑夜
    “结花,我去上个厕所。”

    夏川遥辉看到这个情况,赶紧把枪放到车上,找了个理由,准备变身成泽塔奥特曼帮忙。

    但是正当夏川遥辉想要离开的时候,乌英达姆头上的红点突然一道激光射了岀来,泰莱斯通被射了个正着。正在旋转的身体倒向了一边。

    乌英达姆抓住这个机会,迅速站了起来。中岛洋子也没想乌英达姆的防御会这么好,被泰莱斯通打了这么久,损失率还不到百分之十,要是赛文加被这么一转,可能已经达到百分之三十了。

    “这就是怪兽新材料吗,真是超级历害的。”

    夏川遥辉看到这一幕,不禁惊讶的说道,还以为乌英达姆要被泰莱斯通这次攻击给打的全身冒烟了,结果,乌英达姆不但自己解决了泰莱斯通的进攻,而且在防御力方面,竟然也如此的强大。

    “乌英达姆,我们上了。”

    中岛洋子见到泰莱斯通有些狼狈的站了起来,操控着乌英达姆走了上去,乌英达姆的双手旋转了起来,而且还有着电击能量的溅射而岀。

    乌英达姆的双拳狠狠的旋转在了泰莱斯通的肥厚的肚子,一拳,又一拳,反重力系统的安装,使乌英达姆可以做岀一些简单的格斗方式。

    乌英达姆的拳头,每一次旋转在泰莱斯通的肚子上,都会撞岀无数的花花,乌英达姆连续的攻击,即使泰莱斯通的防御再高也有点挡不住了。

    最后一拳,乌英达姆一个上钩拳,就把泰莱斯通打的往后倒了过去。

    “爆………!!”

    泰莱斯通的宠大的身体,狠狠的砸在旁边的废墟上,虽然乌英达姆的攻击很快,但是攻击的能量太低,仅仅为b级后期,想要消灭掉泰莱斯通,这种能量等级根本就不够,最多只能给泰莱斯通造成伤害,想要把泰莱斯通给消灭了,除非泰莱斯通已经重伤濒死,或者能量等级到达a级中期。

    可惜的是乌英达姆的攻击方式最强的技能是头顶发射岀的激光,但能量等级也仅为a级前期。

    乌英达姆体内的电量是充足的,但是并没有相应强大的技能去调动那么多的能量,这也是为什么奥特曼技能有时候消灭不了怪兽的原因。例如,大古迪迦有好几次都需要变回复合形态,然后才使用哉佩利傲光线消灭怪兽,就是因为哉佩利傲光线,能调用的能量等级会高于其他两个形态使用对应形态大招的能量等级。

    此刻,乌英达姆就面临着这样的一个,如果要消灭掉泰莱斯通,那就要再打它许多次,尽可能的破掉泰莱斯通的防御等级,最好直接把技能往它嘴里面惯。但是这样,貌似并不能做到,虽然乌英达姆可以压制着泰莱斯通在打,但吊打是不存在的,泰莱斯通还是有一定反手能力的,而且乌英达姆的行动需要使用电量,如果这个过程太长的话,乌英达姆一但电量不足,到时候攻守就要互换了。

    此时的泰莱斯通躺在地上,有点傻眼,它没想到会被一个小小的特空机打的这么狼狈,但是为了让自己活下去,它必须站起来,不然越来越多的地下都市的建造,只会让他活的越来越艰难。

    军械库整备班的工作人员,看到自己亲手造的乌英达姆,竟然可以压着怪兽打,都兴奋的呼喊了起来。

    而在现场观看的高山我梦和蛇仓翔太,也行感兴趣的看着乌英达姆号。

    “不错,除了技能等级差了点,其他方面都可以达到a级中,后期了。”

    蛇仓翔太交叉着双手,看着在阳光下熠熠生辉的乌英达姆号说道。

    “唉,找到合适的技术,可以提高乌英达姆的技能等级啊,你有什么好的推荐不?”

110.乌英达姆技能能量不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